高雄避暑勝地:藤枝寶山-海拉努露營區NO.11

2020/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11~12
炎熱的夏天不往山區跑一點,真的會熱死在路邊。
營區11點進場,採先到先選位置,所以決定早早出門。

早上九點出發,進入山區後,沿路彎來彎去的,拐來又拐去,繞到連我自己開車的人都頭有點暈(傻眼,不得不佩服我的副駕駛座,竟然沒有暈車,好吧!因人而異)

開到上面有一個地方有假日市集稍作停留,買個山豬肉香腸、竹筒飯準備搭完帳後食用。
沒錯,從假日市集裡面的方向開進去就對了....
好了,開始單向道以及叉路,要看好google map指引,不然開錯條就有點麻煩了。
有一段約1公里左右的爛路,慢慢開沒問題,不然底盤一定刮到你心痛。
竹林二區,我個人認為這個場地最好。
這次沒訂到,住景觀二區也不錯
到達得時候已經有一帳在最裡面,似乎是昨天就來的露友,
這次學聰明,拿出指北針看好東邊在哪裡,選好帳篷的方位後就開始搭,
其實高海拔還是有蚊子,剛開始我就被叮了好幾個包(但似乎沒有小黑蚊)
我確實是活生生的捕蚊燈!!!!!!
搭在樹下有一好沒兩好,蟲跟蚊子比較多
小陣雨後,天氣又轉為濕涼,很舒爽。
吃完午餐到附近走走逛逛,一定要去參觀別人的家,那片通向竹林露營區的竹林步道,很好拍照,所以逗留了一下子。
到竹林露營區的方向
mmm....
露營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晚餐就是把喜歡的食材放到煎盤上煎熟吃,一邊吃一邊聊天可以吃兩個小時。

晚上營主帶領下,體驗搗麻糬與竹子空氣槍DIY
很棒的體驗,我很喜歡。
晚安!


早晨五點被貓咪的搗蛋聲吵醒,以為貓咪在翻外面箱子,快速的起床不小心踩到A的腳(哈哈哈)所以她也跟著起床了~~
貓咪不知道哪弄出來的聲音,無辜的在車子引擎上方翻滾,看到我後就躲進車底。
托貓咪的福,看到了很美的日出!!!!

清晨搭配著涼風以及鳥叫聲,哇~今天的日出特別的美,真的。
(再回去睡回籠覺!@#$%)
有東西吃就很親人的貓咪
層層疊疊的巒
整體而言,排除來的路途遙崎嶇,很棒的營區。
想特別誇獎一下浴室的貼心,雖然浴室陽春,但是該有的掛鉤、放洗髮乳肥皂的架子、放乾淨與髒衣服的架子以及小垃圾桶,甚至桶子都為你想到,我覺得很棒!
很值得再訪,希望那段爛路趕快修好。
順路去喝美濃的擂茶,
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