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國姓|山水園|第24露

前言

這一次露營(2023.10.28)選擇南投縣國姓鄉的山水園,因為該營區交通比較方便,所以我這次星期六早上出發,星期日中午前撤帳。因逢西方的萬聖節,這次跟團的團主舉辦了桌遊闖關遊戲,讓小朋友可以藉由闖關動動腦,晚上舉辦裝扮給糖遊行,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桌遊闖關

桌遊闖關

營區介紹

山水園(FB)

圖片出處-山水園FB

圖片出處-山水園FB

我這一次是搭帳在A區,前方有個溜滑梯設施,晚上照明也很充足。營區內還有免搭帳的區,我個人覺得搭建的很美,免搭帳區也有獨立衛浴及冰箱。

這次搭帳就是很簡單噴火龍客廳帳+側邊帳。


山水園(Google Map)

Google Map評論(分數很高)

Google Map評論(分數很高)

山水園(何師父特約營區)

桌遊闖關

這次團露的每個營位,都需準備一個桌遊讓小朋友闖關,沒有桌遊的團主主動免費借用提供桌遊一套,闖關完成的小朋友可以跟團主換取精美小禮物一個。


分享桌遊影片

給我糖遊行活動

每一帳準備糖果供小朋友拿取,小朋友看到糖果一群歡喜。

分享遊行影片


晚上拍拍美景

露營小物-小米露營燈

這次新買一個小米露營燈,可以用手機米家APP藍芽連線開關,而且還有子母燈設計很棒。

米家APP開關影片


後記

隔天露營撤帳後,去南投埔里走走,買泰奶逛媽祖廟。回程遇到國六塞車,但一路平安,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0.30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