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預言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經歷綁架的事件後,又經過了一星期。
我今天一大早,我照常盥洗完後到客廳,我遇到了尼克爸爸。
尼克爸爸說:「今天我難得幫你們做早餐,伊莉絲和尼克還在睡,可以幫我叫他們嗎?」。
我笑著說:「沒問題!」,我先到尼克的房間門前......
我說:「尼克弟弟!起床喔!今天是你爸爸做早餐喔!」。
一聽到是尼克爸爸要做早餐,尼克馬上起床,打開門,露出開心的笑容。
尼克笑著說:「哇!今天爸爸做早餐啊!他做的早餐真的很好吃,我先去找爸爸啦!」,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走了。
看來他爸爸做的飯應該很好吃,要不然尼克怎麼那麼興奮,興奮的邊走邊跳,還一邊哼著歌呢~
我到了伊莉絲的房門門前,也大聲的叫她起床,叫了三次後,房門卻依然沒有回應,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大聲說:「如果你在的話,至少回應我一下,在不回應我就開門了喔。」。
我打開門,伊莉絲不再床上?!我低下頭,發現伊莉絲躺在地上,手上還握著一顆石頭。
我跑去搖一搖她,我說:「伊莉絲醒醒啊!你怎麼了?」,她突然抱住我!
我感覺到她柔軟的胸部壓在我身上,欸欸,妳在做什麼啊?我奮力將她推開。
我心急的搖她:「嘿!醒醒!伊莉絲別睡了,你這個睡仙!」。
伊莉絲的藍眼睛微微睜開,發現我與她雙手交纏,而且她還有點衣衫不整,她看見自己裸露的左肩,她紅著臉,瞬間拿起了枕頭.......
她一邊大喊,一邊拿枕頭重錘我!
她大喊:「你這個變態!一大早跑來我房間做什麼!是不是要偷襲我,你真的是個變態!大大大大變態!!滾開我房間!」。
我被她的枕頭攻擊打到逃離房間,噢噢!生氣的女生真可怕!
我回到飯廳,看見尼克和他爸在吃早餐。
尼克爸爸對我說:「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啊~女兒的怒吼聲都傳到我這裡來了,剛剛發生了啥事?女兒叛逆期?」。
我嘆口氣,把我剛剛叫她時,她睡在地上,手裡還握著一顆石頭。
結果尼克爸爸聽了臉色凝重了下來,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沉默不語的走到伊莉絲的房間,並把那顆石頭撿了起來。
伊莉絲這時已經到飯廳吃早餐了,她爸爸跟我說了一件事。
她爸爸說:「呃,語光,我告訴你一件事,伊莉絲她是預言者,也就是能知道未來能發生的事,但她本人其實不知情,而預言內容就在石頭上。」。
我好奇的想看石頭的內容,但是伊莉絲爸爸不給我看,伊莉絲爸爸先叫師父過來,然後在他的房間閉門討論了一段時間。
我吃完早餐,他們慢慢從伊莉絲爸爸的房間走出來,他們對我和伊莉絲說.......
師父說:「語光,你是打算要去巫妖森林的人,對嗎?」。
預言之石已經把我的打算也都預言到了嗎?我點了點頭。
師父對我說:「嗯,時機已經成熟,你們必須要在這三天內出發,不能在耽誤了。」。
我想到了我也需要去尋找我爸爸,我說:「我會在這三天內準備好行李的。」。
伊莉絲爸爸對她女兒說:「女兒啊~你要需要和語光同行前往。」。
伊莉絲愣了一下馬上回說:「為什麼我需要跟隨?」。
師父對她說:「因為這是預言之書的啟示,如果不照做可能會有更壞結果,甚至有可能會造成世界毀滅!」。
伊莉絲也沉默了一會兒,也同意同行。
我問她為什麼,她對我說:「未來之書的預言是準確的,之前在我小時候,就有很多事都符合預言之書內的預言,它一定有理由才要我做,反正我正好也想出去外面逛逛,有何不可呢~」。
於是,到了要出發的當天。
我與伊莉絲對尼克已經她的爸爸及師父揮手到別,看見尼克知道我們要離開,難過的哭了出來......
尼克留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我說:「語光哥哥......要保護好姐姐喔,等你們回來!」,尼克弟弟這個小男孩露出不捨的表情,揪住我的心。
我對尼克說:「放心吧!哥哥我可是很厲害的!等我的消息!」,我露出自信的表情。
師父對我說:「我的徒兒~只提醒你一件事,別死了」。
我點點頭說:「師父,有你教的劍術,我才不會那麼容易被殺死!」。
師父開心的說道:「沒錯~徒兒,你要好好運用我教你的東西喔。」,我看看師父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同意師父教的劍術真的很厲害。
我等了等伊莉絲與她爸爸分別,伊莉絲似乎和她爸爸聊了很多......
天空微微的曙光亮起......七彩的天空映入眼簾,真的很美。
我與伊莉絲向他們揮手到別,接下來,我們將前往驚險重重的巫妖之森。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