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看這影片-三分之一的人生:錦鯉女王的故事

2020/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演講影片我莫約是在2015年中看到的,記得那時候看到有很深的領悟,還重複看了很多次,然後這網址就一直被存在我的最愛裡面。
  然後每隔一陣子,大概是在我清理一堆最愛的時候,我會再看一次,每次都還是覺得她講得很有趣,引人入勝,然後再重新體悟一次。
  可能是因為我不夠聰明,有時候我會忘記他給我的領悟,然後在重聽一遍的時候,再讓自己修正自己當下的心態。
  一樣的演講影片,我相信大家的關注焦點會不一樣,也許有的人覺得就只是心靈雞湯,但是我一直震撼他遇到困難時的轉念,有改變危機方法的腦袋真的讓人羨慕。
    不理姬
    不理姬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