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聽人家的故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是綜藝節目全盛時期,身為電視兒童的我,對於幾點要看什麼都安排的好好的,而對於談話性節目有好感,大概就是因為康熙來了,主持人喜歡聽奇特的故事,所以會挖掘來賓比較特別的價值觀。
長大後,對於別人的親身體驗,成功歷程或是致力於傳達什麼理念,都充滿好奇,也都因為這一個一個故事裡一點一滴的新觀念,建構了現在的我;從電視兒童轉成youber兒童也看了不少訪談節目,但真的覺得有大開眼界且因為這段訪談而對來賓有好感的會是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的youtube頻道,而且會到處推給朋友看,想要跟他們分享好多的心有戚戚焉。
我覺得這個節目很輕鬆、沒有壓力,喬喬就是真的在跟朋友聊天,只是剛好有攝影機架著,那些訪談的來賓,在講自己的故事時其實都閃閃發亮,我也從中獲得好多力量,雖然訪談有歡笑有淚水,有祝福有心疼,有好多好多情緒,但我真的會很期待下一位來賓和聽到新的故事:)

如果你喜歡聽有戲劇張力的冒險故事,我會推薦艾莉絲這集
原本以為只是一位年輕少女追夢喜歡表演而變成女團成員,但她的人設真的跌破我的眼鏡,如果你想聽省錢的故事可以點他 (HAAA)。
還有好多也有不同力量的故事,可以去翻翻這本故事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零售百貨業平行溝通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的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2屆金曲獎的punch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耐煩一點,解釋你的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你喜歡我像誰?Frankie 陳瑞輝《皮思苦》編曲、旋律、Frankie的演繹到Oscar的文字,就是要把一頁頁的人物設定全都撕去,讓你看見真實的皮師父,也不用皮師父又再又再思苦,廢盡勁兒去猜度你愛我像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1-15
想聽見你親口說出喜歡……她五年級時,他偷偷告訴我,他喜歡我最要好的朋友,但其實不用講大家都心知肚明。 那時候,我也不是說真的很喜歡他,但就是不太高興。 作為他唯一的女性朋友,我只能默默在背後支持他,親手將他送上追妻之路。 我幫他出了一堆招,也藉此和他朝夕相處,但一路上免不了的就是小學生的指指點點。 班上同學都笑稱他「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1-12
我喜歡聽話的妳(草稿)|《Tinder冒險記》本篇內容是整理了我跟 O 的對話,其中有一種 SM角色扮演成分,以及最後一次我跟 O 講清楚我真的不想見他了的對話。性癖不合的人,閱讀可能會造成不適,建議不需要繼續往下閱讀;或是你讀過我前面的文章,也已經受夠 O 了,可以不需要閱讀下去。我們之後再在其他快樂一點的文章中相見 :)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14
角落餐廳 第二季 33 喜歡你,是個秘密。情人節的時候,我的雙胞胎姊姊 ━璃心和我暗戀對象的哥哥在一起成為情侶了。 然而,他們都知道我暗戀著白蜜許久多年。他們鼓吹我去向白蜜告白 ! 我卻遲遲不敢開口向她表白我的心意 ….. 只是不想破壞我與白蜜之間的關係,與其說不想『破壞』,實質上是害怕、畏懼著白蜜沒有和我一樣的愛慕之心。 假如,白蜜有了心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3-06-27
世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朋友不甘,愛人不敢。​ ​ 喜歡你是什麼樣呢?​ ​ 想和你說今天遇到的每一件小事,卻不能說,怕你覺得太瑣碎。​ ​ 想和你談談未來,卻不能談,怕你被嚇跑了。​ ​ 是只敢保持著這樣的距離,不敢靠近也不願遠離,是不必存在,也就不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4
為什麼人們喜歡檢討受害者與弱勢者 - 你看見,道德的高位了嗎?狼心:幸福國度的道德,在很多人的使用方式裡,從來就不是承接他人的溫柔,而是壓迫異己,遂行意志的不一標準。很多人口口聲聲道德,但其實對道德的概念和思想掌握卻極度薄弱;其信念內部體系的一致性與對罪惡的權衡也不足夠。 蓮座:這就是他們總能批評受害者和弱勢者的原因,因為道德也是他們心理上投機和附勢的一項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5-28
世界歌場女王瑪丹娜歌者故事|第二節:我說・我唱,你聽到我的訊息了嗎上一節我講瑪丹娜的核心價值是身為「當代叛逆的女性」,頂撞高高在上的「大人們」加諸在女性以及你我身上的框架。從此核心價值出發,這一節我想講她另一個歌手身分:「社會訊息的傳遞者」。她透過音樂向世界傳達的訊息,都一針見血切中並衝撞當時的社會問題,透過詞曲影像把「大人們」的矛盾用諷刺手法赤裸裸烙印在你眼球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25
對人生迷惘,失去熱情嗎?現在的人生是你喜歡的嗎?如何用設計思考改變你的人生?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她說真的很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要做什麼,現在換跑道好像太晚了...其實我很常聽到朋友這樣說,好像這是20-30幾歲的人都會有的問題,所以我想到曾經看過一本對尋找未來很有幫助的書,今天就來寫書裡提供的一些工具吧 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從小就開始思考長大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歐莉呀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