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35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晨浣出言建議:「咱們回去搜搜私庫,找一個機會,送她好東西吧!」三人各有空間,至於裏頭放著什麼,只有自己清楚,不過…赫林的八成全是垃圾。
  「恩…」肖堯沉默點頭。
  「那我呢?」小樂是最窮的富家女,吃好用吃開名車,可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晨浣摸摸小樂的頭:「妳去探聽看看,方昕喜歡什麼,哥哥們負責幫忙找來」
  「我知道!」小樂興高采烈的舉手發言。
  赫林眉尾一挑:「妳又知道了?」
  「方昕姐姐喜歡壯壯!」在經過蓮貞的同意後,方昕偶爾會跟壯壯互動,雖然她更想整個人,直接倒在壯壯暖乎乎的肚皮上,將自己埋了…此乃絨毛控是也。
  赫林一聽,覺得可以:「弄一隻溫馴的變異寵,不但貼身保護,還有擼毛功能,爽到不行!」
  小樂一臉茫然,巡視三位哥哥:「那麼…溫馴的變異寵,要去哪裡找呀?」
  「這…」三小夥伴互看了一會兒,可能得去野外搶一只崽子?家裡的又不能生。
  「唉~」三人異口同聲,林場一日沒蓋完,他們都處於禁足狀態。
  肖堯長年接觸變異犬,想得更為深入:「變異犬食量不小,方昕養得起嗎?她不是普通人嗎?會不會被拆吃入腹?變異犬壽命長,她死了以後…剩下的牠該怎麼辦?」
  赫林吞了手裡的三明治,化悲憤為食量:「想賠償也不容易啊!」
  胡黎冷不防出聲:「方昕不是普通人」林場預定地與溫室相距不算太遠,小倆口直接跑過來,連車都懶得開了。
  「姐!姐夫」三小夥伴+小樂嚇到吃手手,這兩個什麼時候來的?為毛在場的四人,完全沒有察覺。
  晨浣疑惑:「方昕不是普通倖存者嗎?」
  「體質變異者,連她自己都不曉得…啊!現在知道了,因為我提點她了」變異者雖不及異能者,但壽命同樣增長不少,何況體質變異耐磨磋,活得指不定比低階異能者還長。
  「又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強…」赫林抽著嘴角,突然想起中部基地的藍建華,簡直是小強界的鋼鐵人。
  肖堯心存期待:「姐,妳們談得如何?」
  「我把她的腳盤打碎了」
  「噗~~~~」赫林又噴了。
  赫林是意外毀損財物,胡黎是蓄意肉體傷害:「姐,不是要補償人家,咋打碎她的腳盤?」
  胡黎拿出一張椅子,招待自己坐下:「不打碎怎麼重新長好?又不難治」使精神力整一整,泡個治癒水,哎呦~能改行當外科醫生了,可把我厲害壞了!叉會兒腰。
  赫林不解:「不難?末世前幹麻不治?讓自己跛著」
  「父母作主的」人間處處有奇葩呀!活久見。
  赫林愈聽愈來火:「這是啥意思?好好的姑娘,讓她平白殘疾了?人幹事?」
  「方昕出生的時候,父母批了她八字,算命師說她的命格”積金堆玉”,往哪擱哪就聚財,最好在家裡待久一點,別那麼快出嫁」當初算命師這麼說,也許是一番好意,女人早婚能幸福的不多,誰曉得她父母起了歪心思。
  赫林揮舞著拳頭,氣狠狠的:「鬼話連篇!按這種說法,一家子全蹲屋裡,錢就從天下掉下來?要是我…一定狠打他一頓!」
  胡黎翻了翻白眼:「我是不信,不過人家父母信」
  小樂聽過方昕說英語,非常流利:「可是方昕姐姐曾經留學加拿大耶!」方昕大學是在國外唸的,本想繼續攻讀博士,卻被父親硬帶回國內,幸虧她是學霸來著,順利考上國內的研究所。
  胡黎大方解釋:「父母帶她去的!想搞移民」為了聘請方昕管理林場,兩人深入交談許久,方昕的確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內斂、自律、有想法。
  「怎麼又回來的?」
  「父母離異呀!本來講好了,研究所畢業後,會輪流陪父母住,結果末世來了,哈!」胡黎講到”末世來了”,臉上出現一抹慶幸,瞧她多開心呀!
  晨浣嗤之以鼻:「還有這種父母?眼裡只有錢,讓一個好姑娘殘疾」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呸!」赫林講話直接多了。
  胡黎仔細瞧過方昕的腳:「本來呢~往鞋裡塞定製矽膠墊,是能完全看不出問題,誰讓末世來了,沒處定做專用襯墊,所以她走路就只能這麼跛著」
  赫林鐵口直斷:「再怎麼塞,脫了鞋還不是一清二楚?她父母說不定沒想讓她出嫁,希望她一輩子待家裡”聚財”,賺飽他們的荷包」
  「是呀!她本來打算繼承家業,所以讀飯店管理」又是一個學霸,身為學渣的胡黎,就是看學霸不順眼(咦?),學霸又如何?還不是替我這個學渣打工,哈哈哈~胡黎心中小人,叉腰仰天大笑ing。
  肖堯跟著笑了:「結果末世來了,哈~!」當真人算不如天算,為了黃白之物機關算盡,末世一來全成了泡影!活該。
  八卦說得差不多了,胡黎巡視施工現場:「你們忙得怎樣?」
  「這個…」三小夥伴回頭一望,呦…還插不到一百根,非常明顯的消極怠工。
  胡黎揮揮手,撤除他們的懲罰:「我就曉得…行了!明早工兵隊會來,由你們負責送下午的點心」她拿出各式物資、治癒水,聘請軍方的士兵們,進行林場的全面建設。
  此時的軍營內,刮起一陣腥風血雨,士兵們的袍澤之情,受到了嚴峻考驗,所有人爭先恐後擠進工兵隊!為毛呢?伙食辦得好。
  三小夥伴喜滋滋的,姐就是疼他們:「謝謝姐~」
  影子一般的嚴肅,杵在胡黎身後,冷冷撂出一句:「下不為例」清清淡淡的四個字,讓三小夥伴感受到成噸傷害,毛都要嚇掉了,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是!」三小夥伴繃緊神經,以後再不敢輕舉妄動,特別是對方級量,與自己不相當時…
  當林場建設工程,進行的如火如荼之際,方昕、方旭、柳垣三人,悄悄搬離地熱溫室,暫時住在軍方安排的宿舍,一戶有兩間套房的公寓。
  自從方旭、柳垣知情胡黎治好方昕,還提供一份超高待遇的工作,三人抱成團又哭又笑,他們一直以為,胡黎只是鮮食坊老闆,沒想到她這麼大手筆,竟然能與段蓮貞合開林場。
  即將落成的育林場,名義上的出資者是段蓮貞與胡黎,不過營運方式、人手採用與調派,全由方昕作主,方旭、柳垣算是她的特助,軍方提供一張近千人的詳盡清單,讓他們自行挑選,想要的護衛隊人手與勞作員工。
  這陣子除了面試人手,得知自己是變異者的方昕,極度熱衷於鍛鍊體能,聽說軍方給她安排了教官,指導她學習槍枝相關知識,還有格鬥方面的技巧。
  方昕一個人在家,聽見開門聲,她以為是方旭、柳垣回來,抬頭一望,出現意想不到的人,嚇得當場定住,粉嫩小嘴都沒閤攏。
  「妳好!」一身迷彩裝的元淳,腋下夾著兩本書,面帶微笑而來。
  方昕啞口無言,她從沒這麼近的看過元淳:「…」
  晒得格外均勻的元淳,伸出結實手掌:「妳好,妳是…方昕對吧?我是元淳」
  「你好…」方昕傻傻伸出手,糟了…她今天穿得很隨便!灰色運動服+馬尾。
  元淳笑容親切:「妳今天開始跟著我學用槍,等妳摸得差不多了,我們去靶場試打,成嗎?」
  方昕沒想過,軍方竟然會派這麼重要的人,來教自己這種小角色:「…」在她的預想中,兩人應該在更恰當的時刻,正式地介紹彼此,然後…她有些藏了很久的話,想告訴元淳。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元淳等了半天,方昕就是不笑不動,不點頭也不搖頭,整個人像定格似的,連眼睛也不眨。
  元淳只要一尷尬,就會不停傻笑:「呵呵~不用這麼緊張,我很好相處的」
  「恩…」方昕點了點頭,反應顯得有些遲鈍。
  元淳領著方昕在客廳的沙發坐下:「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好了!我先跟妳大略講解,各式槍枝的原理與構成」
  方昕聽話地入坐,像個認真的學生:「恩…」其實她還沒有回過神來。
  元淳準備萬全,直接拿出槍械百科,放在方昕面前,拉過了椅子坐她附近,指著書中圖片,耐心講解起關於槍的一切。
  小倆口窩在隔壁棟的空宿舍,親暱地半坐臥沙發上,使精神力觀察新員工的最近動態:「老公~你為什麼沒這麼教過我呀?」胡黎敢打賭一百萬晶核,方昕一定喜歡元淳,心跳全亂了!視線時不時偷瞄元淳。
  嚴肅沒有答腔,只是捧著嬌妻的小臉蛋,不停撒落溫柔細吻,沒有親一口不能解決的問題!如果有…就兩口。
  胡黎被哄得服服貼貼:「嗯~好吧!反正他現在講,我順便聽就好了」
  元淳看著始終不發一語的方昕:「妳有什麼問題嗎?」
  方昕看了元淳一眼,很快低下頭:「沒有」
  「其實講這些有點多餘啦!懂得怎麼用最實際,呵呵~」花了一個多小時,教授完一堂課後,自己嫌自己說的是廢話,這也是沒誰了。
  元淳拿出腰際配槍:「這一把是格拉克(GLOCK),妳要不要摸看看?」
  方昕看著眼前的手槍,實在非常眼饞,可是又不太敢碰,畢竟她從沒見過真物。
  元淳輕聲引導:「不用怕,我事先清空彈匣了,很安全的」
  「恩…」方昕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輕輕碰了槍身,接著嘗試舉起槍支。
  紀驍交待過了,方昕是重要人物,需要努力刷好感度,元淳不敢輕忽:「很輕對吧?格拉克的主要成份是塑料聚合物,滿匣有十七發,後座力又不大,如果妳要帶一把防身用的,我會建議妳用這型號」
  方昕拿著槍,雙手卻是止不住的輕顫:「恩…」
  元淳指著槍支:「妳看這…眼睛、窺孔、準星三點成一線,就能瞄準射擊物」
  方昕試著依樣畫葫蘆:「嗯…」
  元淳看著方昕,出言阻止:「眼睛不能閉一邊,要全睜開,如果閉一只眼,景深會產生誤差,容易失去距離感」
  方昕小心肝撲通撲通的跳,元淳離她愈來愈近:「恩…」
  元淳拿過方昕手裡的槍:「給我…我裝上雷射指示器,這樣妳才知道自己有沒有瞄準」
  「嗯…」方昕碰到元淳的手了,她的呼吸差點停止。
  元淳把槍塞進方昕的手裡:「來,妳再試一次」
  他指著潔白牆面上:「有沒有看到那個紅點?」
  方昕點頭:「恩…」
  元淳悉心引導:「妳試著瞄準目標物」
  他瞧方昕似乎伸展不開來,索性拉著她起身:「等等,妳這姿勢不太正確,這樣開槍會傷到手腕…站起來,我教妳」
  方昕順隨元淳的動作,跟著站直身軀,這才發現,元淳高自己一些,他身高多少?一米七九?一米八一?「嗯…」
  元淳站到方昕身後,手把手的教導她持槍:「雙腳稍微弓箭步,主手伸直持槍,另一手托住手腕,增加穩定度,然後眼睛三點一線…不要憋氣,妳自然呼吸就好,來…現在試著瞄櫃上的馬克杯」
  方昕覺得自己心跳紊亂,但她極力掩飾:「有兩個槍口…」
  元淳指著前方:「這是正常的,哪一個比較清晰些,就盯著哪一個」
  元淳看方昕按他的指示,比哪兒瞄哪兒,動作快又迅速:「妳滿有天份的,學東西快,一下子就捉到要領」
  方昕紅了雙頰,微微低頭:「恩…謝謝」
  「老公~為什麼元淳都不像你?軍人不是該沉默寡言,成日不苟言笑嗎?」元淳不醜啊!不過也沒有啥特別,身高、體重中等,小帽戴上扔兵堆裡,找三天都挑不出來,胡黎真不曉得,方昕到底欣賞他什麼。
  嚴肅挑挑眉,啥時他成了軍人榜樣?「這世上,只有一個我」
  胡黎窩在嚴肅懷裡,小倆口像在看電影似的,使精神力觀察他們互動:「其實元淳挺好,可惜有點娘炮」嚴肅沒答腔但深表贊同,元淳一直擔任文書官,他卻是特種兵,彼此的氣質天差地遠。
  胡黎沒啥耐性的:「啊~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告白…」
  「不久」
  「怎麼說?」
  嚴肅火眼金晴,一眼看穿:「方昕心急」
  胡黎還以為,會是元淳先忍不住:「這麼說來,你覺得女方先出手囉?」
  「恩」
  胡黎不懂:「她之前為什麼不告白?」
  嚴肅悉心替胡黎蓋好毯子:「覺得不配」為免引人注目,這屋裡不點炭爐,連燈也沒有。
  「誰?元淳嗎?我覺得她想太多」根據最新統計指出,西部基地內的男女比例,達到令人髮指的10:1,扣除不適齡的、己婚的、遊戲人間的,大概每五十只單身狗,搶一個妹子。
  嚴肅將胡黎散落的髮絲,攏於耳後,動作輕柔:「有失敗的可能」
  「你覺得元淳會拒絕方昕?他憑什麼!那只萬年單身狗」兩人都沒有錯,但胡黎就是不將元淳放在備選區裡,何況她早就停止了選擇,所以更瞧他不入眼。
  「顏綺…」方昕的條件好,元淳條件亦不差,基地二把手,深受紀驍倚重,他若急著娶媳婦兒,不怕沒有女孩貼上來!不過元淳始終保持單身,嚴肅擔心他是因噎廢食。
  「靠!我都快忘了,那個騙人感情的渣女」當初元淳會被閔豪掳走,全是那朵黑心蓮的功勞,她哭得聲泣俱下,說自己失散多時的妹妹,就在不夜天裡,元淳心腸軟,答應替她打聽消息,這麼一去正中圈套。
  紀驍將黑心蓮扔上審判庭,判處鞭刑二十,行刑結束後直接趕出西部基地,僅能倚靠美貌存活的蛇蠍女子,會有啥好下場?哪怕她還活著,也不曉得在哪個紅燈區賣著。
  胡黎彈了一下響指:「幸好我機靈,趁著蓋林場的空檔,先讓他們好好相處,培養一下感情!能增加成功率」
  「恩…」嚴肅呵護著懷中人兒,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心底洋溢著幸福。
  嚴肅身軀溫度高,他的臂彎更是暖,胡黎忽生倦意:「突然有點睏…」
  嚴肅的結實大手,輕撫著胡黎後背:「妳睡,我看著」
  「嗯…老公最好了」胡黎窩在嚴肅懷裡,感到無比安心與放鬆。
  嚴肅在胡黎額側落下輕吻,將嬌妻摟緊,確保她不會受凍,繼續觀察情況。
  夜幕低垂,還沒入眠的方昕,專注書寫著什麼,忽聞隔壁房傳來的壓抑呼吸聲,她曉得新婚燕爾的狗男男,八成又在滾床單了。
  真是奇怪!兩人每天那麼多事,要盯著林場的建設進度,還要安排新員工的面試,忙得腳跟不沾地,咋有那麼多精力?方昕超想翻白眼。
  她皺著眉,稍微將音樂調大些,試圖掩蓋不合諧的聲響,方昕喜歡聽靈魂樂,Joss stone則是她的最愛,Joss渾厚而極富情感的沙啞嗓音,每每令方昕沉醉其中,就像整個人浸淫在麻藥中。
  隨著那十幾首音樂反覆播放,時間無聲息流逝,她瞟一眼螢幕右下角,差不多該睡覺了,明早還得晨練,不能太晚就寢。
  她先是伸了伸懶腰,聽著正好播放的I Put A Spell On You,緩緩扭動起身軀,一舉手一投足,騷勁十足動作撩人,方昕跟著輕聲吟唱,一件件褪掉衣物,身段玲瓏曲線畢露,漫步舞進浴室裡,打算洗個熱水澡,然後倒頭睡覺。
  「哇~Jackpot…」女人胡黎見多了,騷得混然天成,浪得人骨縫發癢,還特麼隱密低調的,就她沒誰了!不曉得以後是元淳做到腿軟,還是她被做到虛脫。
  胡黎拉了拉身旁的男人:「老公~」
  嚴肅神情淡漠:「恩?」
  「好看不?」今晚的收獲實在太豐富了!不但有現場GV,還有妹子唱歌跳舞。
  嚴肅摟著心上人,輕啄吻她的臉頰:「妳最好看」
  不就是跳了一支脫衣舞嘛!這算啥?以前執行任務的時候,曾經趴在通氣管裡,旁觀過毒梟的性愛派對呢!他仍是心如止水,面不改色的堅守崗位,等著那票淫棍睡沉後,通知同僚突襲抓人。
  「老公~」一室基情四射,一室軟玉溫香,胡黎被撩的心裡有點癢癢。
  那怕身處黑暗之中,彼此亦是四目相交,將對方的每一個舉動,收進眼底:「恩?」
  她指尖在嚴肅溫熱胸膛上,來回輕劃:「要不要來互相傷害?」胡黎咬著下唇,對嚴肅輕聲邀請,臉上有著一抹嫣紅。
  嚴肅默不作聲,低頭吻住嬌妻,用身體告訴她,隨時歡迎來傷害,再疼他也生生受著。
  胡黎雙手圈住嚴肅的腰際,整層空蕩蕩的公寓裡,連盞燈都沒有,僅有一張沙發床,兩人順勢倒臥翻滾,體溫逐漸升高的小倆口,突然消失不見。
  「教官,今天也是打靶嗎?」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多,方昕逐漸降低防備,應答的字數從兩、三個字,變成一個完整的句子。
  元淳開著吉普車,等在方昕家樓下:「不是,今天練習武術」
  方昕穿著羽絨長大衣:「武術?」新老闆豪氣大方,從頭到腳裡裡外外,給了幾箱衣物,方昕每天穿得溫暖整潔,方旭、柳垣連帶受益,兩個人帥氣不少。
  元淳拉開車門:「恩,走吧!我載妳去練習場」
  兩人今天都穿著輕便的運動服,方昕這才發現,元淳是穿衣顯瘦,脫衣有料的身材,腹肌、胸肌都很結實,兩人先做熱身運動,方昕一邊偷瞄他,一邊裝作自己很專心伸展,沒有想入非非。
  「方昕,妳學過武術嗎?」
  「一點點…」
  「嗯…這樣的話,不如我們直接過兩招,我才知道要從哪裡教起」
  兩人站在對面,元淳擺出備戰姿勢,方昕深呼吸了幾回,把心一橫迅速出招,使出她擅長的詠春拳,直接跟元淳粘打了起來。
  彼此攻勢俐落,誰也不讓誰地來回近百招,直至方昕一身熱汗,氣喘不止地喊暫停,若是要比體力值,她怎麼不及元淳,元淳不僅是異能者,更是現役軍人,他每日早晚,都跑一萬米鍛鍊。
  元淳興致勃勃:「哇~真是深藏不露呀!妳居然懂詠春,我也學過哦!妳是在哪學的?」
  「武館…」方昕目光有些閃爍,並不想針對這個話題深談。
  元淳學習詠春拳數年,難得遇上同好:「妳的老師是誰?說不定我認識哦!」
  方昕轉過身去拿毛巾抹汗,背對著元淳:「一個外國人」
  元淳似是十分滿意,無意識的點頭贊道:「外國人懂詠春拳?實在很不錯!咱們華夏的武學精湛,傳播無遠弗屆」
  「教官,我的武藝如何?」方昕不著痕跡地轉移話題。
  經元淳實際測試,方昕肯定下過苦功學習,可惜手有點生了:「基本功很扎實,不過妳的體力跟不上,需要多多鍛鍊!能請教妳一個隱私的問題嗎?」
  「恩…」
  元淳瞧方昕手臂細的,就像層皮粘在骨頭,剛才他格擋那幾下,多怕弄傷她:「妳體重多少?」
  「95斤」其實是90斤,她很努力扒飯挾菜了,可惜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
  元淳皺眉搖頭:「妳這樣太瘦了,體力不會好,需要增加肌肉量,訓練耐久度」
  方昕試探道:「教官覺得,一米六九的女性,體重多少好?」
  「110斤~140斤左右吧!」元淳想了想,給出一個大略答案。
  方昕訝然:「140斤!不會過胖嗎?」
  「不會,珠圓玉潤的女孩,看起來舒服」元淳仰頭灌了一口水,他出了不少汗。
  方昕不信:「教官,我也能問你一個隱私的問題嗎?」很多男人嘴上說著,女孩豐滿兒沒關系,但他們是指胸跟臀,其它部份可不能胖。
  元淳點頭:「恩,妳問」
  「你見過的女明星,你覺得誰身材最好?」
  元淳拎著水瓶,仔細思索後…搖頭:「沒有」
  「一個都沒有?」
  元淳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依我的喜好,她們都太瘦」
  方昕指著自己:「如果是我,我需要增重多少?」
  元淳開玩笑道:「如果妳是我的妹妹,我就把妳圈起來養,再胖四十斤才準出門!呵呵~」
  方昕目光閃樂,選擇自曝黑歷史:「我以前挺胖的…」
  「是嗎?」現在瘦得跟一把柴似的,他單手能扛得動,元淳實在難以想像。
  「我最胖有170斤…」方昕腿腳不方便,被父母蓄意圈在家裡,體態一直不甚理想,大學時期在國外求學,人生地不熟夠慘的,學校裡還一堆顏狗,抑鬱寡歡的她靠著吃,發洩心理壓力,結果一胖不可收拾。
  元淳腦海中想像,露出一抹不可言傳的淺笑:「嗯~那時候的妳,一定很可愛」
  元淳本來沉浸在想像中,突然發現方昕神情不對勁:「怎麼了?為什麼紅了眼眶?是我說錯了什麼嗎?對不起呀!」糟!他剛才的表情是不是很猥瑣?竟能把人嚇哭…
  方昕聲音略啞,不敢抬起頭來:「不、不關你的事,我只是想起…胖的時候,被霸凌的事」
  元淳輕拍方昕的頭頂,安慰道:「不怕!咱們練好武藝,把沒眼光的討厭鬼,全打飛出去!」
  「恩…」方昕低頭看地面,用衣袖偷抹掉眼眶裡的淚水。
  
  「特麼的~這還等啥?把人直接推倒,嫁了!」若不是現場沒有桌子,胡黎肯定拍桌叫好。
  嚴肅語調森然:「嫁誰呢?」昨晚窩在空間裡,妳不停的摸我,我不停的摸妳,今天當他面嚷著要嫁別人?這小妞簡直拔屌無情呀!
  小倆口跟偷窺狂似的,又縮在僻靜角落,使精神力觀察兩人互動:「我、我是說方昕應該馬上嫁了!元淳剛才說的那番話,實在太難能可貴了」
  「沒想到…」原來元淳喜歡肉感妹子,末世裡有口糧吃多難,還想吃胖?唉。
  胡黎雙手空抓,瞇瞇眼外帶淫笑,說有多猥瑣就有多猥瑣:「瘦巴巴的哪裡好了?棉花糖女孩賽高~要胸有胸要臀有臀,摸起來白嫩彈手,抱著香軟暖」
  嚴肅好奇,這貨…好像沒有明確的說過,她只喜歡男人:「妳摸過?」
  「我…想像的」胡黎差點脫口而出,淑芬的妹妹就是微胖美女,事業線深得能夾住A4書,妹婿護得跟眼珠子似的,一娶過門馬上弄大她肚子,生怕被外頭的野男人叼走。
  「妳不滿意自己?」在嚴肅看來,身高、體重都不重要,只要身體健康,自己也喜歡自己,那就是最好的狀態。
  胡黎非常滿意:「我現在這樣嗎?不會呀!」盛世仙顏帶妖勁兒,一身肌膚勝似雪,內裡武力值爆表,胸以下全是腿!簡直滿意的…不能再滿意了。
  嚴肅藉機表白:「妳怎樣的,我都愛」
  胡黎看著身旁的男人,試探道:「如果我比現在老上十歲,然後一身結實肌肉,晒得烏漆摸黑,你也會喜歡我嗎?」
  「喜歡」嚴肅點頭,毫不遲疑。
  「怎麼可能?!」雖然沒有她形容的這麼誇張,但黎淑芬確是女漢子型。
  嚴肅笑得曖昧:「耐操」兩個音節都是重音,對於敢當著他的面,說要嫁給別人的嬌妻,嚴肅只有一個想法,把人做到癱在床上,就不能朝外跑了。
  「你…」咳咳~這話題突然變得好重口,她耳朵都熱了。
  「恩?」嚴肅語尾略微上揚,胡黎非常敏感的察覺到危險。
  胡黎清了清喉嚨,試圖轉移話題:「我想呢~待會送點食材去方昕家裡,元淳喜歡有肉的嘛!指不定方昕長胖了,他就急乎乎地想把人娶過門了」
  「恩」
  胡黎瞧他們稍作歇息,又開始過招比劃:「那個…他們好像要繼續練習」
  「恩」
  胡黎看向窗外:「那個…林場好像翻土完了,咱們晚上去殺菌?」林場建設不難,先按著範圍立籬牆,開重機械整地翻土,弄一個肥料發酵場,一個培養土攪拌區,搭建幾座高兩米的育苗場,工兵隊就算交差了!剩下的,胡黎領著三小夥伴去做。
  胡黎空間裡的房屋還不少,依需求排列整齊,便成員工宿舍,蓋幾間置物倉庫,幾輛小型灑水車,最後搞一口深井,簍通地底水脈,放點碎靈石鋪底保平安,再注入大量清水,搞定收工!林場不需採果、除草,讓員工們天天開車去灌溉,免得他們太閒,有時間搞七捻三。
  地熱溫室有少部份員工,私底下倒賣蔬果一事,蓮貞跟她報告了,胡黎雖然不爽,但也不能太大反應,那幾個貪小便宜的,最好別再犯事兒,不然蓮貞肯定整治他們。
  「恩」
  胡黎看了看地板:「其實他們很配,兩個人脾氣都好,肯定和和美美」瞧過方昕擬的員工合約,便知道她是按規矩來的性子,雖然無法拉攏人心,至少員工不敢造次,一群人勤勤懇懇過日子,沒啥不好。
  「恩」
  兩人盤腿而坐,默默相對無語,胡黎先是看天看地,然後看窗戶看遠方,就是不敢看嚴肅。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胡黎打破沉默,雙手合十不停互搓,低著頭誠心懺悔:「老公原諒我吧~我沒要推倒元淳,我是看得太入戲了!我是希望方昕趕快推倒元淳啦!還是他推方昕也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