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狀態的異次元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上次像四面八方掉落尖銳的豪雨,
大量襲來各種惡魔的詛咒,
讓你的世界被黑暗籠罩侵蝕,
很沈重的被恐懼包圍,
自己像是渺小到不行的存在,
不知所措的放任讓很痛的雨攻擊。
咒語當下清晰但事後也不記得了,
只是身體心理的感覺卻深刻的很可怕。
這次的我,卻像個瞬間噴發的火山,
爆哭到逼近尖叫並用棉被嗚著,
吞嚥的情緒一次爆發噴薄而出,
心裡的感受清晰又明顯,
夾雜著太多很強能量的情緒,
並且我碎掉了,

我被敲碎了。
爆發的力量太過龐大了,
不想處在這種令人難受的一切,
必須用激烈的方式阻止火山噴發的力量。
劃下時血珠緩緩浮出,力道不大不小,
我感覺我身體真的在痛,我真的受傷了,
火山正從紅紅的傷口緩緩的被釋放,
哭著把血抹開,之後又靜靜的看著,
想著這是我常簡略的回答自傷是以痛治痛的樣子嗎,
平復了一點後,
開始看著傷口吃起馬卡龍,
我好像明白了一件事,
透過血緩緩流出的形式,
好像正在代替著那個心裡正破碎的我,
釋放那個強大又絕望的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溺死在夢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病後一些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自覺自責是最難的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餓就轉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鋒利的豪雨侵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異世界的兩三事     自我催眠----------我是麻瓜   記得哈利波特的麻瓜嗎?那些不會使用魔法的人,最近聽到了這個名詞,忽然覺得同事好有才,能想到這個說法,在我們的辦公室有兩種人,一種有靈異體質,一種沒有,對比哈利波特書中有的就是魔法師,沒有的就是麻瓜。 自從信主之後我就深信我是麻瓜,但最近這個信念被打
avatar
Shu Chiu
2021-03-03
血脂異常的症狀_3 高血脂第十篇 膽固醇積存在腿部肌肉,引起腿肚子抽筋;耳鳴及重聽;脂肪肝。請及時咨詢醫生及健康管理師的專業意見。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17
血脂異常的症狀_2 高血脂第九篇血脂異常的症狀,瞼黃疵、黃色素斑、小腫瘡、身體某些部位出現黃色、或橘黃色、或者棕紅色的結節、斑塊或疹子。短時間內在面部、手部出現較多黑斑,視力下降,看東西模糊;吃飽餐後,高脂血症導致反復發作短暫腹痛。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16
血脂異常的症狀_1 高血脂第八篇血脂異常早期症狀非常容易與其它疾病相混淆,大部分患者無不適的症狀,日常生活也難以發現問題。體重超重、肥胖者較易有高脂血症,體重正常、過輕人士也可能有高脂血症。 頭暈、頭痛、失眠、胸悶氣促、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四肢沉重或肢體麻木等,都是早期症狀。  
Thumbnail
avatar
AuYeung Vincent
2021-01-15
你是遇鬼還是殭屍?掌握10個約會新詞,一次搞懂關係狀態對方跟你聊天好一會,每天聊,把你心都聊走了。結果突然有一天,再也不敲你,甚至已讀不回,整個人間蒸發。這種狀況非常常見,對方要不是冷掉,就是釣到其他魚了。而你,就當作遇見鬼。從此陰陽兩隔,人鬼殊途。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06-27
你/妳聽過實驗教育嗎?關於實驗教育的多元型態簡介實驗教育簡言之是一種有別於體制內的新型態教育,它不受課綱和課本的限制,可以自由發展自己的教育樣貌。在實驗教育的架構下,有分成「學校型態」和「非學校型態」兩種,學校型態就是所謂的「實驗學校」,非學校型態是一般我們會聽到的自學,自學又有分成「機構自學」、「團體自學」跟「個人自學」。一般最常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19-10-11
Pokemon VGC 入門 (三) - 道具與異常狀態 寶可夢對戰比的可不只是寶可夢本身的數值、屬性與技能,道具以及異常狀態的利用也是賽場中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