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的兩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催眠----------我是麻瓜
記得哈利波特的麻瓜嗎?那些不會使用魔法的人,最近聽到了這個名詞,忽然覺得同事好有才,能想到這個說法,在我們的辦公室有兩種人,一種有靈異體質,一種沒有,對比哈利波特書中有的就是魔法師,沒有的就是麻瓜。
自從信主之後我就深信我是麻瓜,但最近這個信念被打破了,一個有著很糟糕的磁場地方,讓我想到就不由自主起雞皮疙瘩,一點都不想去,但是為了五斗米要繼續折腰,那是我的辦公室,只要有一點可以感受到無形世界的人都 會不舒服的地方,這也是我來方格子寫文章的原因,可以創造一個讓我有斜槓人生的地方(如果夠成功,但大多都是抱著夢想,期待遙不可及的成功)。
上周五到辦公室的預定地點參觀,開始整個人頭暈不適,頭皮發麻,胃部緊縮,禱告後有改善,但是不舒服仍持續了兩天,三月開始的第一天我就發生車禍自摔,但神奇的是我竟然覺得慶幸,我沒有大礙,感覺本來應該更嚴重的,我還可以自己爬起來繼續工作,自己買藥擦,現在是第三天的,傷口好得差不多了,但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氣色好差(想到了,現在開始不能再素顏要容光煥發才行)。
下個星期會將辦公室搬到預定地點。關於辦公室的事我該封口了,因為我只要想起這件事就會不由自主頭皮發麻不舒服(就是現在也會),因為今天剛跟一個同事聊起這件事,同事跟我說怎麼跟你談起來我頭也開始痛了...............
    Shu Chiu
    Shu Chiu
    很多生活經驗,很幸運的一個人 每個事情都有正向的意義只要你能找到,現在在一個深深的職業坑中沒掙扎,只是累積經驗,等待時機成熟換到另一個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