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找找驅動力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要開始做Podcast時,只是一個念頭。
  雖然念頭產生了,卻遲遲沒有動作,這一拖,就過了半年,而這半年自己並不好過,或者該面對的是,一直都不好過。
  在職場上並不如意,或許也只有我自己覺得不如意。我對於工作環境沒有要求,但我對於同事環境很要求。每個人都不愛鬥爭,卻也往往是人性職場上安裝的技能之一,如果我不弄死他人,哪一天就是我捲蓋布走了。
  或許,大不了,就走了。拿了資遣費還可以申請失業給付,都還可以安慰自己。只是年紀漸長,這件事情也漸漸的出現了懷疑自己。在2015年的時候,我進入了人類圖的世界,這個世界讓我知道了很多答案,好的、壞的,跟占卜不同,跟算命不同,是讓我去體驗、實驗,然後明白了自己是怎麼回事。
  我們無法從他人口中接受自己的缺點,大部分的人都不行,醒醒吧!不要逞強了!如果可以,我們現在就不是自己覺得做不好的樣子,我們現在就不是自己覺得怎麼會這樣的樣子,所以醒醒吧!我們不願意面對的,都是缺失的部分。
  當然,也不盡然都是不好的,人類圖也可以告訴你的人生設定,人生操作,說的這麼神,是不是真的,我先說,關於人類圖的任何事,你都不要相信,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去體驗、去認知、去實驗、去紀錄,最終你會認識自己的模樣,然後好好的把自己做好,而不是為他人做好。
  話又說回來,真正開始Podcast,是在2020年的11月。
  萬事起頭難,但只要開始了就能持續了,這也是我在人類圖中知道的設定之一。最後,這篇想要說的話絕對不是要你Just do it。而是如果有想要做的事情,但遲遲沒有辦法開始,可是自己其實很想要做,你可以去了解人生設定,讓自己先了解自己需要甚麼驅動力,而非事件本身的好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4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