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可租,共享創新價 – 居品租市 立夫 (人脈平台系列)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萬物皆可租,共享創新價 – 居品租市 立夫 (人脈平台系列)
共享經濟的發展,在這幾年簡直是爆炸性的變化,在大家拼命想要去中心化的理想下還是漸漸地回到中心化,畢竟任何的共享的物品,服務都需要有一個雙方認可的機制跟第三方單位,作為信賴基礎,才會加速雙方交易共享的意願,立夫看到這個破口,進而在這幾年成立了「居品租市」平台,我本以為平台通常會局限在某些物品類型,例如醫療產業的輔助用具,或是其他短期目的強烈的物品,但後來跟立夫聊天聊完之後才發現,他把「出租平台」進化到萬物皆可租的節奏,更符合所謂共享經濟的方向了。
#萬物皆可上架或租賃
從新生家庭中會用到的嬰兒育嬰用品、玩具這種隨著小朋友成長需要短期使用,長期淘汰的用品,或是住院期間可能需要用到的輔具、到生活中可能會用到生活用品、服飾、飾品一路到工程需要用到的工具設備,所有想的到的非一次性用品,都可能會在它們的平台找到。
#服務也可以上架
這是另外一個我覺得「居品租市」平台,特別的一個點現在網路大多數都是針對某些特定物品的租賃,例如醫療輔助器具就是醫療輔助器具平台,機車就是機車平台,但他們現在是把服務類性的也納入平台上架出租,從最常見的冷氣清理到搬家服務,甚至星座占卜等都可以在他們平台找到下單的服務商品。
#金流一條龍服務
「居品租市」平台,直接幫忙上架方跟消費者串起金流,讓上架方可以快速拿到金流,讓消費者可以減低付款壓力進入刷卡模式,雙方都可有所機會得到更方便的交易模式。
#對於上架方上架不收費交易成功才收費
「居品租市」平台,現在不缺客戶但是缺廠商,缺二手家具或是家電廠商,或是店家可以長期提供各項物品出租的,另外也歡迎提供各項服務的店家來上架,對於廠商商家就是多一個管道上架,增加銷售服務的機會,它們去上架任何關鍵字SEO或是投放任何地方的廣告都還要先收一筆廣告費,他們採取就是上架不收費,成交才收費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廠商來上架。
#大型鋼琴也可以借
#怪手也可以借
#熱像體溫監測器也可以

共享經濟文章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