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情,那段情 -下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噁心!」我罵。
  「幹你娘!你有種再說一次!」他停止傻笑和流口水,把頭轉回來瞪我。
  「很好,停止傻笑和流口水了。」我淡定的回。
  結果他用一副很感動的臉看著我,害我更無言、更想走人。
  「老兄,你真的很愛我!」他站起身,走到我旁邊,緊緊抱住我。
  「幹他媽,你很熱欸!」我瞬間理智線斷掉,大聲說著,同時用力想推開他。
  這時,我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
  「延愷姊,這間餐廳的氣氛不怎麼好欸!妳確定要吃這間?我們要不要換別間?」
  「嗯……氣氛是不怎麼好,但環境還不錯,妳看,有冷氣,有電視,還有妳聽,還有音樂。」另一個女生回。
  嗯?我怎麼聽到那個「另外一個女生」的聲音就有一種心動感?該不會她就是今天下午我遇到的那位女孩?心裡想著,我懷抱著一絲希望的把頭轉過去看,都忘記要把震川的身體推開。
  是她!我整個人愣住外加腦袋當機,就這樣整個動作都停住。
  這時,她也把臉轉過來,看向我這邊。在認出我之後,她也愣住了,小口微張。看著她那粉嫩的小口,害我很想抱住她狠狠擁吻。
  於是我吞了一口口水。她臉上帶著驚慌的表情——明顯被我嚇到了,我真是蠢——把頭轉回去。
  「嗯……我們還是換別間好了,學妹,妳說得對,這間確實……沒有很好……」我聞聲又轉過頭去,原來是她講的,頓時心裡難受。
  我開始深深懊悔,幹嘛表現得那麼明顯,都已經看過一堆美女了,幹嘛還一副很飢渴的樣子?難怪會嚇到她。
  就這樣,我一連過了好幾個月,都沒再遇到她。雖然我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幾年後,我唸了研究所。
  在我碩一下的某堂通識,我認識了一位個性很活潑熱情,長相也很可愛的學妹——因為分組作作業需要。
  我被她活潑熱情的個性吸引,當然我不否認,她的外貌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愛創作、原創、巴哈更文。
  由於怕嚇到她,於是這次,我選擇苦苦壓抑,而不是以往的心動就追求。
  沒想到,才認識她沒幾天,她就開始追求我——每天跟我道早安午安晚安,外加很熱情的跟我聊天。除了色情,我們什麼都聊。
  一個禮拜後,她約我出來見面,當面跟我告白了。那天,她穿得很好看,還特地化了妝。
  害我看了很心動,很想直接撲上去,不是。
  我答應了。
  沒想到,才剛交往沒多久,就發現學妹骨子裡是個傻到不行的傻女孩。
  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她竟然有著這種價值觀——只要把身體給我,就能徹底綁住我的心。身體給我越多次,我的心就會被她綁得越緊。
  唉!光是想到就好無奈,好頭疼!
  我一直試著跟她溝通說,不管別的男人是不是那樣,至少我不是這種人。但她完全聽不進去,還一直吵著說要跟我性愛。
  只要我拒絕——畢竟才剛交往不到半個月,我想要慢慢來——她就會開始哭鬧,認為我不要她了,要拋棄她了,甚至覺得我在佈局。
  佈想跟她分手的局。
  天啊!我當初是眼瞎了嗎?不是我怎麼這樣想,但我又很喜歡她,甚至還有一點愛她……唉!算了,愛到卡慘死。
  她到底是多沒有安全感?想著,我長嘆了口氣。
  基於她的種種逼迫——至少我覺得她是在逼迫——以及哭鬧,不得已,我載她到了她家,跟著她進入了她房間,開始了我們之間的第一次床上運動,也就是做愛。
  在我操她的時候,只要我一猛力挺進,她便故意大聲嬌喘呻吟,害我很害臊。
  到了後來,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妳小聲一點,等一下被妳家裡人聽見。」
  說著的同時,我仍不忘動作。
  「嗯,嗯,啊,啊……」沒想到,她叫得更大聲了,我確定她是故意的,而且,更故意了。
  「啊!要去了要去了,小桐桐你趕快緊緊抱住我!去了,去……了……」接著,我感受到她身體劇烈顫抖,雙眼迷濛。
  「小桐桐,你好棒,好猛喔!」她的話讓我臉紅得通透,恨不得找地洞鑽。
  突然,她對我笑了,笑得很開心。她坐起身——我還在她體內——緊緊抱住我,連兩邊的奶都緊緊貼著我壯碩的胸膛,說了句話。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喔!」說完,我又聽到她笑了。
  我也笑了,不過我是無聲地笑著。
  我把頭靠在她的頭頂上,輕輕點了點頭。
這段情,那段情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