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是1990年,我媽媽的獎勵旅行,慶祝我有大學讀以及她終於解脫了。高中以前都是未成年,所以,當媽媽的還是得為子女的課業操心,我媽媽付了不少錢挽救我的智商,在我媽的加持之下,我才混到了一所大學讀。
當時沒有智慧手機、沒有臉書,要想起年份還得靠多方聯想再推算,還好還有一些當時的照片,是用底片拍然後洗出來的,這些對於一些新生代來說,可能是看都沒看過的骨董。
這也是旅程的最後一站,旅途的亮點是坐「坂九輪」,從福岡上船航行瀨戶內海到神戶下船,最後玩到京都回家。但是輪船...有點難表現,等以後有點子時再畫了。
這間就是有名的平安時代平安京的建築,當時的我只能依靠看完整套「幕府將軍」的我媽當導遊,用許多好像與大概,講這間其實是幕府時代之前,安倍晴明還活著的時候的故事。還好現在有Google,有興趣的你可以自己查神宮燒毀又重建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