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四話】當配角的感覺真的好嗎?石山街《暗戀家》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慣了作配角吧
我已進化作暗戀家(我已進化了吧)
你試過作配角吧
你察覺到我細心嗎(你察覺到了吧)/

「阿邊個,你份report幾時有呀?」

明明試算表中的一道道方程式都是出自我的手筆,怎麼連我的名字也不記得?
曾經很不甘心,曾經怨天怨地,曾經......

「Peter,個excel表你搞搞佢。」

「吓?唔係你整架咩?搞唔掂?」(下刪一連串髒話掃射)

大概明白成為配角的好處吧,在自己的角落之中耍廢也好,焚膏繼晷也好,反正也是遠離鎂光燈、聚光燈,做些甚麼,試些甚麼,也來得更勇敢、更大膽。
電音、鋼琴加上中樂,還有甚麼比這場實驗更刺激?相遇在「石山街」的Marstn跟楊彤,就是勇敢的實驗室助理,在實驗室的一角,將這三個元素混和。
實驗結果到底如何,只有他們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他倆十分享受《暗戀家》這角色,從另一角度,暗地裡窺探、仰慕、欣賞,無論是韋銳的文字還是Marstn和彤彤製作的編曲,處處流露著「暗裡很享受」的那份舒泰。
每個人都想成為主角,卻不知道成為主角之後要面對的事情,要與時間競賽,同時也成為「辦公室是非當人情協會」的寵兒。
不如,就當個配角,何其逍遙。

「Peter你要OT呀?我走先喇!Bye!」

(待續......)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