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再一個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5.23 ,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的起點

尋找著,尋找著,那個人究竟在哪邊

他們總說我們不合適,但那些都是他們說,不是我們。
至少⋯⋯我心中是這麼認為的,在你把那句話說出口之前。
只是因為無法忍受目光?
好,很好,堂堂一個大人敢做不敢當是吧?
⋯⋯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說什麼山盟海誓,到頭來不過就是個騙子。
那就說再見吧!
許一個我們再也不見。
「啊、這也太哀傷了吧!!」
我氣憤地關掉手機,把自己拋到床上。
「不過沒談過戀愛的我好像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但如果有那麼好的一個人願意相信我,不顧一切支持我⋯⋯
我才不會像書裡那個看不清楚的笨蛋提分手呢!
「就算是一個只出現一集的配角,也值得擁有幸福!!」
可能是因為喊出了前往異世界的關鍵字,等我醒來看到的是長得像公家機關的大樓。
它的招牌⋯⋯啊,有點遠看不太到。
「迷路了嗎?」
順著熟悉的聲音抬頭,睡前見到的哀怨面孔再次鮮活地出現。
不同於書中最後留下的形象,對方眼裡總是噙著似有若無的笑意。
雖然看過同名漫畫,但這個也太真實了吧?
「可能⋯⋯?」
「這裡是配角工作權利促進委員會,為了配角的幸福設立⋯⋯不過我用不到。」
他十分自然地牽起了我的手。
「會帶給我幸福的人就在這裡,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