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命數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兒子小時曾發生一些事,我很迷惘,有天下班剛好看到命相館,命相館給了張一大堆術語的命理書,解釋了一些話而已,沒有解除我心中疑惑。為此我買了一堆命理書,懂了一些道理,看到後來覺得可以當心理書來看,也可增加人生智慧。不過覺得幫人算,若那人命不好,實在很難講話,而且沒有解決的辦法,所以我就放棄了,改多讀佛教的書。
我住台中時,國光路有一家很有名,他用米卦算,最重要的如果有事,可拿舊衣服放在他那裡,幫你解運。
我大學曾選讀易經,所以了解各種卜卦萬變不離其宗,就是「數」。最重要的看算的人有沒有靈性?解卦的書好不好?我和熟人如果心中有問題要解決,隨便想兩個數字就可找答案,大約可中七成。不然也可靠易經的道理為人解說哲理,解除心理痛苦。卜卦時最奇特的是有時天象會突然配合,比如「雷、水」,還真打雷下雨顯象。這種事我碰過兩次,其中一次卜時是雷水益還真因下雨救了我。
有年暑假中午我們棒球隊和大陸隊打,早先大陸實力並不好我們根本不放在眼裡,後來大陸突飛猛進不可小覷。我看時中華隊雖領先幾分後來被趕上,其中一度大陸超越我們,我越看越緊張,趕緊卜卦,卦意對我們不利,到最後一局我們遙遙領先,贏那麼多分應該不會被翻盤吧!剛剛算的應不準,所以我再算,沒想到算時好好的天氣突然打雷下雨,不過這次是水雷屯,我在無法相信中,眼睜睜看著人家一分分追上來,最後我們吞淚飲恨!
我覺得台灣寺廟會興旺,與消災祈福的觀念有關,尤其一些可問事的,除了可知道事,神明也會幫忙解決,這樣更加實用,但準不準就看自己福氣了?很多還是天命不可違或天機不可洩漏。
當然有些道行不高,裝神弄鬼的,那更破財傷心!這些民間太多故事了,好的壞的都很多,我只是偶爾接觸,還真叫人嘖嘖稱奇,絕不說這些完全是迷信。
我一向早起,有段時間喜歡聽晨間廣播。
有位命理師談到會走向命理之路,是因為年輕時很愛算命,聽到那裡靈就到那裡算,不過有個共同點就是會失婚。在懊惱懼怕中,她決定自己研究命理,交男朋友時,剛開始就取得對方八字,排排命盤,不合就分手,就這樣尋尋覓覓,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兩人一直很幸福!這才真叫掌握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