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通知

2021/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次元干擾已經過去了,Matters有故事少女的額外故事,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用故事少女的標籤就會找到了。
預期開始準備一篇比較麻煩的大故事,可能開一個專題放,到時有看到可以過目。
那麼下周,繼續故事的加一吧。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