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約/by微兜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最近有空約了一天,提早離開工作室,依著指標慢慢走進國父紀念館後面的商圈,有著很多沒有見過的新面孔餐廳,想想以前常常在這裡出沒,在這條巷子裡矯正過牙齒,在那個店面和朋友吃過下午茶得吉那棒,那間歷史悠久的麥當勞存著多少和同學相聚的回憶,有學英文但後來卻在閒聊,有開新工作室想印製名片的朋友,當然還有陪伴我們兩渡過很多年的國父紀念館。
是我們少女回憶,在那裡散步講過一次又一次的心事,有哭有笑,然後以前還有酒,在那個隨便一杯調酒都200多起跳喝不微醺的時候,還有限時然後炸物又很貴,這裡就是我們最秘密的基地,我們就可以坐在階梯上望著前面的升旗台,後面有青年跳舞跟一尊不動如山的國父像,聊個天翻地覆到凌晨才回家。
一坐下後,我們點了看起來好少女的內心包餡鬆餅,再配著咖啡,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聊過,有很長一段時間,她都在南部,回北部也是匆匆來回,後來生了孩子後更是時間有限啊,常常要餵奶,哄睡,陪玩,但一路上看著她從少女變成媽媽真的還沒適應,總覺得我們還在高中的那個年紀,她問我中午要吃什麼,然後講完就把便當吃完了,喔~對我朋友非常愛吃飯,可以一鍋白飯配一點小菜完剩桌上所有。
曾經看過書上說每個人都在尋找另一半時,希望他是靈魂伴侶,可以跟自己生活,愛,靈魂都器合,但我發現跟這些女籽們相處真的就是靈魂伴侶,相處得很愉快,我也沒有那種被同性嫉妒的本錢,所以每次看檯面上閨蜜撕破臉常覺不可思議,是吃飽蠻閒得嗎~~哈哈哈還是大家都要當選美皇后,可能我的女籽們都是女漢子吧!!都是一口氣可以吃很多沒在小鳥胃的,或兩手可扛起瓦斯的那種,半夜坐計程車也能安全到家的吧。
好好喝的絲綢女王拿鐵
鐵觀音珍奶雲朵瓦帕鬆餅
雲朵瓦帕鬆餅/草莓口味
聊了一個下午,覺得人生有女籽們陪伴真好,在彼此生命裡不一定要當最重要的那個,而是可以暢聊無阻也不覺罣礙的那種,yea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