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師的人生奇遇記-Ep.1 不小心當了媒婆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觸塔羅牌後,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客戶或朋友變好了。
猶記在幫這位朋友Q算感情時,
她一直覺得跟曖昧中的對象B進展太慢,
都過了好幾個月卻遲遲沒有在一起,還忽冷忽熱的,可手也勾了,肢體接觸也做好做滿,B去國外玩回來台灣後,還會特地買Q想要的東西給她,但兩人就這樣卡著不上不下。
甚至連聖誕節,B都會約Q出門,只是兩人還是很像朋友般的相處,沒發生什麼事情。(塔羅師本人也覺得聖誕節沒發生什麼豪可惜RR)
雖然看似沒希望,但看著牌面,我告訴Q,B想要的就是慢慢來和舒服的感覺,而且他有點傲嬌(噗),是明明很喜歡但都死不說出口的個性XD
在自己一陣鼓舞後,Q總算還願意堅持下去。

又過了一陣子,Q繼續找我算牌,仍然是詢問跟B的發展。
比較有趣的是,雖然還沒在一起,但B已經會對Q跟其他朋友出去沒報備感到吃醋(乾這樣還不在一起我也是很焦慮XDDDDDDDDDD)
只是牌面顯示,B對進入一段關係好像還有點恐懼,而Q個性比較直爽、B則是較慢熟,步調貌似還要磨一下。
雖然感覺上還是太像老夫老妻的相處,但確實在牌面看到的是B很喜歡Q啊!
(好,我想應該天蠍男子B真的是傲嬌到爆。)
Q說好擔心最後會什麼都沒有,但我一直鼓勵她,滿有希望的,再熬一會!
因為看了牌面,還發現對方其實不錯,只是可能被傷過,所以邁入新感情還要一點時間罷了。

不清楚又過了多久,有天手機傳來7-11店到店的簡訊,提醒去領貨。
摸不著頭緒的我,就去領了包裹,一打開發現是Q的喜訊和她送的童書。
疑?真的在一起了?!然後還收到這麼貼心的禮物,覺得好感動啊!
還不小心當成了媒婆,心裡百感交集。(因為塔羅師本人單身,也好想要幸福哈)
直到現在,偶爾關心一下Q時,她說B真的有夠死心塌地(控制狂?XD)
但看著他們幸福就夠了,被撒糖灑得很甘願。
    不正經塔羅社
    不正經塔羅社
    原本只是好奇才碰碰塔羅牌,沒想到好像真有那個天賦;懷疑上輩子得罪太多人,所以過去想不開免費幫別人算牌是在消業障,或多或少感受過不舒服的日子。最近開始認真收費跟經營,或許哪天就完全靠這維生也說不定。最恨別人叫我老師,我不過是個早熟的小屁孩而已,什麼都不是很懂v(T▽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