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對方喜歡我嗎?

2018/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接問這個問題
會太過直球而尷尬
就像潑出去的水
就算要收也收不回來
所以直球不要亂砸阿~
靜下心來
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死神 正位
對方最近剛結束一段感情 沒喜歡誰
對方最近剛結束一段感情
或是一件事情才剛完成
準備要進行下一個階段
也許是開始學新課程
開始換交友圈
可以先觀察對方動向
再決定你打算怎麼做
選到B 聖杯3 正位
對方覺得跟你相處很開心 像朋友一樣
對方覺得你是他的好朋友
可以一起玩樂 慶祝
所以你們可能常是一群人一起出門玩
可能沒有單獨出門過
對方是把你當作好朋友
沒有特別其他的想法
選到C 太陽 正位
對方是喜歡你的 但是你看起來他對每一個朋友也是一樣的
他對你的喜歡可能隱藏起來
因為你會覺得 他對其他朋友也是一樣的阿
但是 其實他應該是有表達出來
只是很細微
因為他個性非常陽光
所以你會覺得 他跟其他人不是一樣互動嗎?
選到D 力量 正位
對方是喜歡你的 但是你們之間有些問題需要克服
可能是你們的背景 或是年齡 有懸殊
或是你們的位置有段距離
總之 你們之間 如果希望更進一步
是有些確實存在的問題 需要克服
但克服之後 你們的感情會更穩固
只是
看你們願不願意一起克服囉~


對方的喜歡與不喜歡
其實不會影響你對他的喜歡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你也會因自討沒趣
而轉移目標
但是 他到底是不是如表面那樣
喜歡 或不喜歡你
其實你比誰都清楚
對吧?
fb粉絲專頁<塔羅Lab.研究ing>臉書搜尋:@TarotLab.ing就可以找到我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