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道路上的受阻,我總在想,這麼多的不完美,都將拼拼湊湊,坑坑絆絆地,將我們推往哪場人生盛宴呢?
時間像是有它的脾氣,它是一條無比崎嶇的路,路上滿是泥濘,卻也被風雨削磨出了些許平坦,我們在路上跳著華爾滋,旋轉,跳躍,踢躂踢躂,多麼優美,卻也多麼狼狽。風吹,雨落,足尖輕點,拂過滿地的穢,赫然回首望去,成路的點點空缺,點成線,細細地長流,滿路盡是踏遍的足跡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挫折永遠是學習成長最快的方式古語說:「禍福總是相倚!」這一年多來,我們就身處在這樣瞬間變動的大環境中,但不只是環境,有時候在漫長的職涯中,也會面臨突如其來的變動,回顧我幾年的轉換跑道,那是一個不順遂的歲月,老天爺就是安排我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摔一跤,回頭想想,當時我犯下了幾個錯誤,導致我最終以被離職收場。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11
    挫折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人生的其他開始:從“沉默之丘”發展史談成長是什麼雖然我打電動的水準不如很多業餘的電玩玩家,但是對於電動玩具的興趣我從小五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過。最近“GOG.com”上架了一個Konami的舊作“沉默之丘4”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畢竟這也算是我青春期的回憶,假如以後有機會我大概會買來嘗試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19
    【挫敗後更能看清自己,我三十而已】 最近,在對岸火紅夯劇「三十而已」劇中描述三位30+年輕女性,每天糾結在工作、家庭、婚姻人生三觀中,不論內心有多苦,就是想盡辦法往上爬,拼命想要成為自己心中 的一員。聽說吸引超過數十億的收視,我很好奇追了幾集後直接跳到結局,果然故事能夠打中人心,編劇也很用心金句連連。   這些故事情節、接連不斷的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1-01
    挫折-父女對照記8之3  最近這些年常有機會演講,若是有聽眾問問題,常有人會問我人生裡曾遭遇那些挫折?  因為次數實在太頻繁,不免讓我困惑,難道現代人真的是那麼脆弱,常有挫折嗎?  記得多年前,有一個威士忌酒公司,開始要在台灣進行一個公益計畫,名稱是keep walking―夢想實現計畫,只要你提出夢想,獲得評審青睞,就可
    avatar
    李偉文
    2020-10-15
    挫折人生難免有挫折,怎麼應對呢? 好好的與自己的心對話,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想辦法讓自己獲取能量,下一步,勇敢向前行。有了動力,前進了,問題就會變得小一點,因為,你面對它,接受它,最終放下它了。 人生更有些挫折來自人際,不與人交惡,但也切記遠離惡友,如果發現自己的狀態易受影響,那麼智慧地斷捨離吧!讓自己的
    avatar
    小黑
    2020-06-09
    挫傷肌肉直接被外力撞擊,造成的肌纖維斷裂或血管破裂的現象,則稱為肌肉挫傷。如果撞擊力造成皮下組織的出血,則是俗稱的瘀血。 如果挫傷合併組織內出血或形成血腫,可能會因組織形成纖維化或鈣化 而造成慢性疼痛或骨化性肌炎。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5-14
    挫折的價值:又是臣服的課題跟男友復合之後,絕對不是圓滿落幕,而是要面對真正問題的開始。復合之後,在這幾天之前的一段時間,我過得很安逸、很糜爛,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做什麼事好像都很懶散。 直到上個禮拜開始,我不間斷地遇到了很多警醒我的挫折。第一個挫折,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