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KDP出書經驗分享】我的第一本電子書上架啦!

2021/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段時間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嘗試把熱銷的路由器選購攻略編輯成書試試?上網一查,原來Amazon自出版電子書已經支援繁體中文,而且只需要用Word文檔就能上傳,當然立即做白老鼠:
我的第一本電子書《2021 NETGEAR ROUTER路由器選購攻略
第一本電子書:NETGEAR選購攻略
說說幾個在AMAZON KDP上自助出書的體會:

流程十分簡單、但不適合複雜的排版製作

AMAZON KDP只需要用Word file就能完成排版和上傳,十分簡單。我甚至連Microsoft Office都沒有,直接用Google Doc做。都能成事:
Google Doc已經可以完成AMAZON KDP的排版
但問題是Word file上傳後轉到Amazon電子書檔會有排版錯誤、圖像失真等情況。不適合高質量、複雜排版的電子書製作。(因為AMAZON KDP對繁體中文暫時不支援專業的電子書格式)。

如果沒有行銷渠道,銷量會永遠是零

小U的書上架後沒有做任何宣傳,看看會不會有“自然流量”到來,結論是:永遠不會。
AMAZON KDP有可選的Marketing工具,最主要是可以加入Kindle Premium就能免費閱讀的計劃,但是前提是你的書必須是Amazon獨家。而小U的攻略是在我的網站上銷售:路由器選購攻略 我當然不會給Amazon獨家。

AMAZON中間的佣金不少、書價越貴抽得越多

Amazon不是做慈善,當然會抽佣。10USD以下的電子書要抽30%。所以比我在自己網站上賣$3.99要貴。
最後,這是AMAZON我的作者鏈接 歡迎來看看哦!
你會繼續用AMAZON出書?歡迎留言討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查理斯黃
查理斯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