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新學校 新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enix雖然了解日本星光學園的背景,也知道星光學園是由高峰美音開辦,雖說她以她的實力可以在校內的比賽取得勝利。但她仍然堅持最初的初衷。
Phoenix來到一座五層高的學生宿舍,見到親切可人的中年婦人內田遙。內田遙見到Phoenix時,感覺看到當年的春音艾菈,但她將內心的情緒壓抑。
內田遙看著手上的資料︰「你就是新生黑宮Phoenix﹖」
Phoenix打招呼︰「我是黑宮Phoenix,以後請多多指教。」
另一方面,百合子也開始新生活了。「你是新來的教練黑宮百合子﹖」
百合子打招呼︰「我是黑宮百合子,以後請多多指教。」
內田遙向Phoenix介紹宿舍的規矩︰「我是學生宿舍的管理員內田遙,你的房間在三樓。這是鑰匙。」
Phoenix將自己的行李搬到三樓,非常吃力,「是。」
內田遙將銀色的鑰匙交到Phoenix手上,「我們剛好有位學生退學了,她的房間是單人房,暫時給你入住。」
Phoenix再次致謝,「我知道了。」
「你安頓好後,就到餐廳吃午餐,之後到溜冰場參加訓練。」
「是。」
內田遙囑咐後,就離開了。「你的校服和訓練服都在房間裡,換上校服吧。」
Phoenix關上門。「是。」
Phoenix開始打量以後自己生活的房間,明亮的房間不大,只擺放一張單人床、衣櫥和書桌。Phoenix將自己的行李整理好,看到時間差不多就換上了訓練服,到溜冰場參加訓練。Phoenix的訓練服是黑色上衣,領口上有紅色印上星光學園的校徽配上紅色短裙,穿上練習用的溜冰鞋。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恩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戲院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客西實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西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孩與大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ew Hope New Worl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新的境界在昨天與師父比試後,我今天正式開始了訓練,師父說:「現在!給我讓城堡跑步15圈!一定要給我跑完!沒跑完不准休息!」,我露出錯愕的表情對師父說:「不是應該要先練劍術嗎?」,師父吼我:「練什麼劍術!連基本體能都不深厚,別妄想先練劍術!」
    avatar
    2021-02-09
    《夢見》第壹卷:校園|第二章 環境之不可抗力你絕對很少聽過上了大學還要交罰寫,而且罰寫一個禮拜要8張A4紙,字跡端正、寫的還要跟印刷的一樣美......某位同學真的辦的到,比對過了,他簡直是奇才!
    avatar
    柔親帶笑
    2020-11-18
    新工作的第二天,我的面前上演遙控器之爭(一)     至從今年六月從社工系畢業,我內心一秒都不想再當只領24K總機薪水的貧窮青年,雖然這是一份我在大學四年陪伴我三年的穩定工作,讓我安安穩穩地唸完大學,但畢竟拼死拼活半工半讀四年,畢業還領這個薪水就令人心累。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11
    創新人物誌專訪 徐逢均| 對音樂觀念的改變,是推動台灣音樂學習環境的第一步不知道大家否曾經有學習過樂器的經驗,樂器與音樂之間能劃上等號嗎?雖然自己也接觸過數年的樂器,面對這個問題卻啞口無言。到底我們對學習音樂這件事有足夠的了解嗎?現在身處的社會環境又是否有利音樂的學習呢?很榮幸邀請到BonBonMusic創辦人Henry(徐逢均)分享親身的經歷,大學在音樂系畢業而且隨後更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20-03-05
    新創投資與第二型統計謬誤<p>因為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犯錯是統計上的必然。如何在決策過程上降低謬誤是提高投資勝率的關鍵之一,也是永恆的挑戰。更重要的是,在游資追逐機會的熱絡市場中,許多狀似「獨角獸」(指私募融資的公司估值超過10億美元) 的新創飆股,可能其實只是小毛驢;而有些看似其貌不揚的小弱雞,說不定會演化成迅猛霸王龍。這個鑑別能力的培養與精進,是任何投資決策的重中之重。</p>
    Thumbnail
    avatar
    風觀點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