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西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是我親身經歷的港女客
大部份戲院都會有留飛服務,留飛服務即是客人可以留低張飛在閘口位俾佢遲到的朋友。通常只可以留即日飛。
話說我巡緊院,巡完院就去閘口位寫紀錄。就我差唔多巡完時,同事用對講機叫我出去。我去到閘口位就見到一個港女企系閘口,我問同事:「發生咩事?」
我同事:「依位客人話佢朋友留低張飛俾佢,但我搵唔到佢朋友幫佢留張飛。」
港女:「依家即系點,我朋友幫我留低張飛俾我,你哋整唔見左。你哋話點算?」
我問同事:「真系冇佢留飛紀錄?」
港女:「你睇下,我朋友SEND 左 WHATSAPP 俾我 影低左張飛相俾我。」
我:「好,冇問題,小姐,我帶你入去搵你朋友俾我搣番張飛。」
我帶個港女客入去戲院搵到佢朋友,我問:「小姐,你朋友張飛呢?我要摵番張飛先得喎。」
下一刻發生左戲劇性轉變,港女客個朋友冇答我問題,佢同個港女講:「我冇幫你買飛,影相俾你睇系叫你買隔離位既飛。」
聽到咁講,我忍住笑,個港女客想叫我幫佢買飛,我話:「唔好意思,小姐,我部門系唔可以掂錢㗎,你要自己去售票處買番飛。」
跟著個港女客自己走去售票處買飛啦。要帶眼識朋友。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恩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戲院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客西實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說在賽前-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2024(上)】女單BIG 4新年續領風騷?從小戴與她的「隱形失誤」談起熱血沸騰的BWF年終賽彷彿昨天才剛剛結束,新年度賽季緊接從1月9日起,由超級1000等級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揭開序幕。本賽事作為奧運積分週期下半場的第一項大賽,各路高手齊聚。籤表一公布,各分項首輪已出現許多堪稱決賽規格的對決。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1-02
    港女中意啲男人奉行什麼主義?(笑話)我唔中意啲男人大男人主義! 我唔中意啲男人小男人主義 啲港女唔中意啲男人大男人主義,又唔中意啲男人小男人主義,咁即係佢哋中意啲咩啊?佢哋中意啲男人男女不分主義,又可以叫做大人妖主義!大人妖主義係依家最新嘅思想潮流嚟架!後現代主義都冇大人妖主義咁出名! 我覺得啲港女中意啲男人奉行唔返屋企主義多啲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9
    港女的想法太有道理(笑話)*東東:那些港女的想法太有「道理」啦!因為她們違反了邏輯學上的矛盾律,她們的想法很自相矛盾,那麼難的事情都做到,是她們才做得到!她們是值得表揚的!她們是值得有很多人愛她們的! 阿純:她們應該學一下辯證法,將兩種看來自相矛盾的想諗法統一起來! 東東:不行的!她們永遠都做不到的!因為她們矛盾的程度實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4
    港女為什麼不喜歡經常玩遊戲機的人(笑話)卓仁同學很喜歡玩遊戲機,他每天小息時間,都會拿遊戲機出來玩。 港女欣欣同學見到卓仁同學正在玩遊戲機,就說:「卓仁,你經常玩遊戲機的?不行的!沒有女生會喜歡你的!」 卓仁同學呆呆地說:「是的嗎?」 港女欣欣同學坦白地說:「當然了!你應該參與多點富豪活動!」 阿信同學幫卓仁同學說:「我事先聲明我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3
    中村颯希/原作、尾羊英/漫畫《我是不才惡女~雛宮蝶鼠互換傳》1  《我是不才惡女~雛宮蝶鼠互換傳》為東洋風宮廷乙女小說改編的漫畫,敘述培育下一任妃子的雛宮,無才無德的朱家雛女慧月設套讓她和才貌俱全的黃家雛女玲琳交換靈魂。朱慧月以為交換靈魂後,她就可以擺脫被人冷嘲熱諷的窘境,享有黃玲琳備受尊榮的待遇並將「慧月」的一切罪過推給玲琳代為承受。
    Thumbnail
    avatar
    阿近
    2023-08-11
    港女臺中仗義執言,竟遭車撞兼毆打一名港女目睹公車司機辱罵年長乘客,行動緩慢,害他誤點,因而仗義執言,卻竟遭車撞兼毆打。 唉!關於臺灣人的問題,真是一言難盡,幾十年前,民風樸素,人情味濃,社會倫理,親親尊長;但是,在這十多年以來,家庭倫常慘劇時有發生,令人唏噓。就以男女感情來講,移情濫交,無日無之。最不堪者,對中華道統文化,時而鞭屍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2-26
    穿越時空的港女,由北海道到大澳的唯美穿越劇 //《二月廿九》《940920》啊⋯⋯抱歉,實在有太多東西想要吐槽,就讓我們開始吧! 吳海昕老是被坑 老是覺得Viu TV在整鬼吳海昕,她演出的角色無一不是港女中的港女。抱歉,就是討厭港女,港女就是某種性別群體裡面負面的象徵。 不如讓我們從頭到尾看一遍Yeesa在《二月廿九》發生了甚麼事? 拖泥帶水的女主角 大兵哥Ryan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03-21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謝安琪一份未見過世面的招積把玩著幼細無比的沙粒,感受著陽光擁抱的暖和,再花巧、再駢麗的文句,也不及直接用口語率真,把最真摯的感覺都記下來。這一刻的Kay,就像躺在沙灘之中,關掉大腦放空,隨著貝斯一同搖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30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沒有花開的日子?林欣彤《鐵樹》這麼強悍的電結他,徐浩的編曲潤澤了JUDE創作的旋律,栽種出這株看似不倒的鐵樹。忐忐忑忑了一一陣子後,你還是決定從那段沒有靈魂的戀愛中抽身,不再任由這腐爛了的細胞,侵蝕自己的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8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Gigi張蔓姿 LOVELOST後的emo鄧東城和一丁Lo-fi似的編曲,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很Gigi應該愛得死去活來?還是抱著遺憾離開?很想繼續下去,但已經無力繼續下去。當戀愛的感覺每天磨蝕,相愛變成傷害,兩個人在《深夜浪漫》擦出的火花,讓《LOVELOST》更見清冷…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