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2隔了這麼久才又上來發發文了~~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邊真的有點像我的小小日記本,但我真的不是很愛寫日記,哈哈哈~~
昨天跑去茉莉二手書店,買了一本中英對照的"創意,從無到有",好像是一本上世紀中的書,內容似乎在講創意的SOP?! 總之~我在博客來跟金石堂都找不到現貨後,就決定來茉莉查查看~~沒想到還真的有,也不貴二手書NT$99,有時間來看看吧~~(雖然我覺得會很久之後了啦~)
這幾天難得連休好幾天~~讓我來好好調整一下生活的步調吧~支援的工作也該畫下休止符了~~都支援快一年了,當初只是幫忙~~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找機會跟區經理說一下吧~~
這兩天終於把一本書看完了~~現在看書的速度變好慢喔!!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下一本先把"原子習慣"看完吧,這本也拖很久了,書啊~看的時間要是拖久了,很容易就忘了前面的內容了呢!!
我要減肥!!!
    Ray JK
    Ray JK
    有時候寫下文章是為了記錄下當下的心情, 只是心情就像天氣~ 誰會知道呢? P.S大頭是一位印尼的畫家Luqman Reza的作品我很喜歡他的風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