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日記的最後一天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隔離的最後一天,這次很莫名的,很愉快的度過了隔離14天的生活。
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帶了家裡的兩個毛小孩一起過來。
朋友們看到兩個毛小孩可以這麼乖的不吵不鬧的適應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環境,覺得很吃驚。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吃驚。
妹妹在剛到廈門隔離酒店的第一天有點緊張,所以當天晚上完全沒有吃飯,不過我也沒有太擔心,就當作是妹妹難得的減肥餐。果然,到了第二天早上6點鐘,也就是她平常起床的時間,就開始喵喵叫的要吃飯。當然,她的減肥計畫也就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每天早上都是被妹妹的叫聲叫醒,緊接著點兒也跟著起床,接著我就要起床替她們兩位準備早餐,等她們吃完之後,又要讓點兒在室內運動一下後,放她去浴室上廁所。
這聽起來一點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早晨模式,但是在隔離的這14天,卻帶給了我們一種生活的感覺,隔離生活就真的不只是吃便當跟睡覺,而多了很多樂趣。
面對年紀大的妹妹,點兒相對就活潑很多,還好大陸的快遞服務實在是方便的沒話說,隨手就在app 買了寵物玩具,每天早中晚三餐的跟點兒玩起室內遊戲,也因為她很多逗趣的模樣,也讓我們生活中的風景變的很不一樣。
妹妹雖然比較安靜,但她總是默默的陪伴在一旁,不吵也不鬧的,但只要一回頭,總能看到她的身影,就讓我很放心。
今天早上老吳再一次的確認我們明天要搭的班機的寵物有氧艙是否已經申請好,其實已經確認了好幾次了,但就是不放心的,今天又再確認一次。
我跟老吳說,我們自己的機票都沒有確認過這麼多次。
今天慢慢的把這14天的物品又再一次重新打包放回行李箱,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覺得未來肯定會非常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