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貓日常-大家來找碴|貓咪山居生活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Sunny哥十個月、Honey妹八個月

有貓咪的生活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又一個月了,沒有好好記錄下來的話,似乎又錯過了他們的成長。

尤其上個月我自己去獨旅,近半個月的時間沒見到他們,在乎他們的感受更明顯了!

raw-image

這就是愛

我不在的時間,貓兒每天早上還是會在屋外等待,以為我在睡覺的Honey總在外喵喵叫,要我起床抱抱她。

與M視訊,當我叫他們的名字時,他們興奮且尋找我的模樣太可愛,原來貓咪懂思念啊,讓我覺得我在他們心中是有位子的,這就是愛啊!

(真相)貓咪OS:我的奴隸去哪了?現在放飯都不準時,也沒人幫我抓跳蚤,真是的

Honey妹爬屋頂

上週Honey學會爬屋頂叫我們起床後,現在爬上癮了,每天爬!白天爬晚上也爬,屋頂似乎變成她的遊樂場了。

一開始爬上去下不了,現在身手了得,竟然上下自如,不用再去救她!

遛貓日常

現在的日常就是遛貓了,昨天好不容易兩貓都在家,隨我們去散步了,看兩貓邊散步邊玩耍,有趣極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來找碴

兩貓的顏色各有特色,Sunny躺在地上時,那保護色跟土融為一體,常讓眼花的我看不到貓。

Honey妹則與樹木融為一體,尤其她最愛跑去溪邊旁的大樹探險,時常只聽到喵聲見不到喵影,真是完美融合的保護色。

看得到兩貓在哪嗎?

raw-image

找到貓了嗎?

提示-兩貓膩在一起!

要公佈答案了喔~

登登......

raw-image

有找到嗎?還是跟我一樣眼花呢?(>_<)

貓兒與大自然真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對吧!

帶貓兒散步去很有趣,像貓又像狗一樣,跟隨在我們左右,走太快還會被碎念,走太慢他們便躺在一邊斜眼等待......

前幾次他們還都跟著來回,最近他們則待在那美麗的環境,直到傍晚才回來,很符合貓咪的個性,像是發現新大陸般享受一番再回來。

而我最大的收獲就是他們回來幫他們確認有沒有跳蚤時,被進化的跳蚤叮了幾個包,「進化」是因為這包超級大啊!



👉貓咪相關文章都在我的貓奴誌

raw-image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