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貓抓痕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覺好可愛,抓人好兇猛的哥哥。
今天是兩隻貓貓去前室友家的日子。
一早前室友給我帶了麥當勞早餐,我們邊吃邊聊,吃完後就開始動工幫貓貓們搬家。昨天已經搬了大半,兩隻貓好像有感覺,妹妹一個晚上都在吵我,也特別粘人。哥哥則是一直吵著要拍屁股要摸摸。我則是從昨天就開始憂鬱,憂鬱到今天。老話一句,前室友要搬走都沒那麼傷心,但貓要離開好有感。
吃早餐的時候,不斷提醒前室友,萬一哥哥不習慣就帶回來吧!我對妹妹比較放心,因為妹妹是玳瑁,性格很親人也愛熱鬧。哥哥則是傲嬌的虎斑白貓,生性膽小怕生喜歡安靜,真的很擔心他不適應環境。
吃完早餐後開始正式幫貓貓搬家,因為外出袋不大塞不下兩隻貓,就先帶妹妹過去熟悉環境,第二趟才帶哥哥。而真正進入戰爭就是怎麼把哥哥抓進外出袋裡。哥哥只要感覺人類要抓捕他,就會到處亂竄發瘋。今天也不例外,我們兩個大人比不過一隻貓,一人一邊圍捕還搞了超久。
好不容易我抓住哥哥的屁股,打算抱起來的時候,哥哥後腳用力的踢了一下,我的手臂就多了兩道抓痕。瞬間感受到血液往抓痕的地方聚集,接著就流血了。
而我被抓傷尖叫的時候,哥哥剛好呆愣住,前室友便趁此時一把抓住他塞進外出袋裡。之後就是一陣急救跟擦碘酒消毒,現在已經變成兩條乾掉的血痕在我手臂上。前室友剛剛還特地捎來訊息要我晚上洗澡後再擦碘酒消毒。
想想這是我第一次受傷要自己處理呢~我進入真實的獨居生活了,自由度大增,但已經開始感覺寂寞。
3會員
21內容數
獨居女子的私人空間, 極簡 / 女人心事 / 情感百態, 歡迎閱讀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