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一個貪吃鬼,嘻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我就是一個貪吃鬼,嘻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麻吉小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屁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箏飛高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家想出去玩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飽睡飽身體好棒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天读聊斋:我当然是鬼了,就是来和你好一下的你不要将自己当作人,只想成是妖精鬼怪中的一类就好了。他们下山去捉弄人,你也跟着去,鬼怎么会怕鬼呢。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07-22
    貳之火-太子府沒太子(我就想問不過就是糖葫蘆能有多好吃?)  屋頂上朱紅的珍木鳳雕隨著日落西山漸漸黯淡,傍晚燈火通明的街道上人來人往富饒的高級地段坐擁九室九廳的規格大院,可見主子非同小可,紅壇實木門上也不吝嗇的浮上一尊精美雕刻,神靈霜燼凰鳳之姿頗具神采,冰藍的羽翼是曾把九山冰封九日之霜焰、熾紅的羽翼乃燒盡大地焚山煮海之燼焰。    看似氣派恢弘的宅子,主廳
    Thumbnail
    avatar
    品文哲理
    2021-06-12
    薑黃伯:我就是吃薑黃皮膚才這麼好啦! 新冠病毒疫情之中,臺東有一種食材開始受到大量關注,那就是「薑黃」。許多人知道薑是很好的食補食材,能夠活血、袪寒,那「薑黃」呢? 這次來到樂山野菜香草園,拜訪已經種植薑黃超過十五年的薑黃伯。
    Thumbnail
    avatar
    發現臺東慢食
    2021-02-24
    你還在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嗎?—《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成裕美你是不是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節,想著:「我等人沒有關係,但是不希望對方等我。若造成別人的損失,對我而言簡直比死還難受。乾脆我來等他吧。」在精神分析中,這種想法是源於『超我』帶來的良心懲罰。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6-12
    短篇故事:我是一隻專吃脂肪的蚊子我是一隻由科學家們雜交研究出來的蚊子。
    Thumbnail
    avatar
    夢追星辰
    2020-05-17
    我就想換個姿勢吃哈密瓜她進門看到他倒掛在屋頂,頭朝下,手叉腰,正試圖咬桌上一塊哈密瓜。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4
    我想吃就是我想活─《小森食光─冬春篇》 如果你看過了《小森食光─夏秋篇》,並且對那清新、流暢,帶著淡淡哀愁卻又期待生命的調性偏愛不已的話,那麼第二集《小森食光─冬春篇》恐怕會讓你感受複雜。如同先看了五十嵐大介的同名原著漫畫後,總是會在
    Thumbnail
    avatar
    JOY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