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20)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優先權可以選擇5個分發地區,裡面有花蓮、台東、宜蘭跟天龍地帶。我本意想選宜蘭南澳,因為那裡的主管是我第一次考上公職的同期生。但家人認為我應該待在交通便利的市區,於是我在千百個不願意的狀態下來到天龍地帶,第一天到職就被高級主管嫌LOW。
我自知學經歷不如人,任何雜活甘之如飴,但是我缺乏社會常識聽不懂官腔,不會揣摩上意,常常直白的照字面意思做事情,每每被主管在眾人面前怒斥「聽不懂人話」。我非常受傷,我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麼事情非常痛苦,所以我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打電話給叫我來天龍地帶的家人阻咒他(她)們。
又到紫蝶紛飛的春初,我抽空當背包客南下偷看米其林,我訂了生態民宿規劃3天2夜的自助行。他看到我的出現只是淡定說「你來了」,我們沒有當面聊天,因為他對我多所顧忌。對我還有印象卻不知我已婚的村落婦女告訴我OO最近結婚,詢問我何時會找到老公,我表示自己不想再結婚了。
我走到最裡面的村落看石板屋,再走10多公里的回程,停在距離米其林一公里外的河邊,打辦公室的分機給米其林。問候他最近好嗎,他回差不多就是這樣。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好很多,因為我自由了。七葷八素的聊了15分鐘,我沒再問起那女孩的事情。米其林說公家電話不能佔線太久,叫我留號碼讓他回撥。我以為這是禮貌的結束,給他號碼後不再期待。
掛斷電話後,米其林立馬回撥我的手機。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東聊西,很有默契的不再談論任何女孩。他希望我活得快樂可以做自己。我感謝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記得我們來世有約當雙胞胎。他說「也就只能這樣子了。」
至今,我偶而打辦公室分機跟他聊近況,他不給我賴跟FB,拜我所賜,他的妻管嚴眾所皆知。
虛擬愛情篇 (暫定結局至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