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配鹹酥雞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是HAPPY HOLIDAY,我已經計畫好要怎麼渡過了XD
那就是用我家的永佳樂看電影再加上無視熱量的鹹酥雞~完美!!!!!
雖說腰圍要控制,但一週放縱一次不為過吧XD(我都安安分分一到五了⊙⊙
真的覺得生活忙碌,還是要適時的放鬆(藉口
而且我選擇中午吃…晚上在去健身房有氧一下(運動是為了吃更多想吃的 嘿嘿
所以囉~就這樣決定了我這周末要永佳樂搭配鹹酥雞囉~
這樣的計劃我在今天午餐時就速速定案了,反正我還可以拉我的好姊妹一起分擔熱量哈哈,好朋友就是要共進退!!!
剛好最近她很喜歡來我家玩,相信她跟我一樣都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DER~
而且~用永佳樂看電影,本來就會越看越想吃東西吧XD(其實是合理化自己愛吃的真面目
說真的!!真的會習慣追劇、看電影都要配東西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還要姊姊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點冷落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安裝了永佳樂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時代走的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Disney+「大指揮家: 弦上的真相」!李英愛主演的音樂懸疑劇/人物、劇情介紹與配樂賞析韓劇「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本文也會講解劇情與古典樂插曲的關係)敘述一位小提琴手出身的世界著名女指揮家,雖然表面上看似完美地活在音樂世界裡,但當她和樂團出現一連串的事件及謎團時,竟發現與自己深藏內心的秘密有關,是由李英愛主演,結合音樂、懸疑及人性面的質感韓劇。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1-27
為什麼「分析電影」才是配樂家最重要的技能配樂作曲家的工作,顧名思義就是要為影視作品、電玩寫音樂,一般來說,配樂家最好都要熟悉整個音樂製作的流程,一路從作曲→編曲→備譜→錄音→混音→母帶處理,都要有經驗、甚至每個階段都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 但在這麼多音樂技能之中,為什麼不在音樂製作流程中的「分析電影」卻變成了配樂家最重要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4-01-20
快樂學專家認為,並沒有永遠幸福快樂這種事作者塔爾班夏哈教授說,建構反脆弱性的目的,並不是要為你帶來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他甚至不相信有永遠幸福快樂這種事。 創傷可以拖垮我們,也可以讓我們振作起來;創傷可以讓我們變得軟弱,或是讓我們變得更為強大。 尼采說,「凡殺不死我的,都會讓我變得更為強大。」他所描述的就是一種反脆弱性。
Thumbnail
avatar
JoJo Ms
2023-11-02
配樂家怎麼經營自己的品牌(二): 網路上接案要如何讓其他人對你的內容有興趣?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提供你的價值(Giving Value),在真正賺取你的利益之前,先提供一些免費的資訊來提升你的名氣,其實也是不錯的策略,而所謂的「價值」不外乎...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08-29
配樂家怎麼經營自己的品牌(一): 交個朋友吧!許多不論是配樂家、音樂家、藝術家或任何創作者常見迷思就是「只要我把作品做好,磨練好自己的能力,自然就會有人找上門。」這句話自然是沒有錯,然而在成為一個職業創作者的前提下,這句話只答對了一半,當你在家把作品做得再好再完美,你沒有拿出去給其他人欣賞,那也不會有人知道你有多厲害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08-29
永佳樂讓孩子線上上課不卡頓最近因為受疫情影響,孩子們也都是在家線上上課,當時政府一發佈這個消息,我就立刻去跟朋友借了一台筆電,方便讓孩子在家線上學習,但是我家沒WIFI呀??立刻詢問朋友哪家的網速最穩?朋友介紹說永佳樂無線寬頻他們一直都有再用,網路連線穩定以外,速度也是算快;隔天我就請先生打電話請永佳樂過來安裝無線寬頻,因為
avatar
班杉
2021-06-11
我對永佳樂的始終如一記得那時在大學宿舍裡,一個路由分享器要好幾個房間的人共享,那速度根本就比蝸牛爬行還來的慢;到現在搬出來自己租房子,我一直很注重居家的網路品質,所以我選擇朋友推薦我的永佳樂無線寬頻,因為它不僅價格公道,網路速度也是夠快,像我的工作需要大量地使用3c產品,家裡不管是筆電、IPad、手機全部都是靠wifi
avatar
班杉
2021-06-10
永佳樂到底是甚麼啦有一次我去我朋友家聊天,大家一起在玩AZAR,視訊交友軟體,喜歡一個人就繼續聊,不喜歡就往右滑換下一位,我們就遇到其中一位就一直問我們[永佳樂裝沒永佳樂裝了沒]我們就問他說那是啥,他說甚麼他是BLACKPINK的超級金牌粉絲,每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他都有去,他想要在房間裡看見他們大大的表演樣子,所以買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我不是永佳樂店員好嗎>https://twmbroadband.wordpress.com/ 昨天我幫我媽顧店,就有一通電話超奇怪,我接起來他劈頭就問,[你好請問你們安裝永佳樂要多久,月繳多少?]我想說蛤??我說[你好我這邊是雜貨店,你打錯電話了]他急急忙忙掛掉電話,三分鐘後又打來,劈頭又講一模一樣的話,我跟他說[你好
avatar
俞喬曹
2021-05-31
永佳樂讓我們好康道相報這幾天媽媽吵著說要辦永佳樂的999手機吃到飽以外,家裡還能有120M的光纖網路!我說妳哪來的資訊呀!媽媽說是簡訊收到的資訊,我怕她被詐騙集團騙,畢竟現在詐騙猖獗,小心為妙!我打電話到永佳樂第四台確認有無這個專案?客服人員說是有這個方案的,我心想,這也太划算了吧!光月租都能抵我一個月的電話費了,加上媽
avatar
科博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