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119:走一個褲褲的風格!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穿插個題外話,昨天過的非常充實!昨晚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們請我吃生日大餐,追憶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於是我一路努力工作到6:30,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馬上衝過去跟她們會合!殊不知,這一頓飯,把我家兩隻小可愛吃得火冒三丈...

我個人覺得食物還可以,火烤兩吃,有很多生食供大家選擇;也有幾樣熟食:韓式炸雞、辣炒年糕、辣炒黑輪、炒飯、白飯、薯條、海苔、銀絲卷...;甜點有營養午餐的愛玉、霜淇淋、幾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以平價燒烤而言,我覺得性價比挺高!

那為什麼小可愛們會火冒三丈?因為付了服務費,卻獲得驚悚的服務!首先,吃燒烤就很容易把手手弄得髒髒的,然後我們就和店員要濕紙巾,店員表示:本店不提供濕紙巾。令我們三臉困惑?接下來我們每次要找店員協助換烤紙,甚至最後要結帳時,都找不到店員??並且當他們被千呼萬喚來換紙時,就一言不發的直接把舊紙拿走,把新紙瀟灑一扔???導致我家兩隻熊熊燃燒,都快比瓦斯爐更火熱了...

但是他們家生意超好的?我覺得吃了一頓困惑與思考...


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前言說了毫不相關的主題,趕快回來!這次買了很多褲子,就某一天突然發現我重衣輕褲,所以想說要平衡一下,而且他家好便宜!四件背心加九件褲子等於一千三百多元!老闆,你有賺錢嗎?

但我都還沒穿過,畢竟我昨晚過得很充實,一回到家就洗洗睡了。但我看他家的評價還不錯;稍微檢查了一下,衣服、褲子也都沒發現什麼肉眼可見的問題;摸起來材質也還行,沒有很高級,但也不會刺刺的。


學院風穿搭法?

學院風穿搭法?

這次買的背心我都挺滿意的,主要是夠寬鬆。之前也買過一次背心,但實在太合身了,就變得太正式,而且沒有那種慵懶、隨性的感覺。所以目測來說,感覺這次很不錯呢!

但我有點小煩惱,他們有點太花花綠綠的,感覺只能搭白襯衫?為什麼買之前我沒想過這些事情呢?真奇怪...


白、黑、灰三兄弟!

白、黑、灰三兄弟!

我記得這種彈力褲在我國、高中那段時間很流行,但後來就還好了?我也很久沒穿過了!我以前覺得這種褲子有點貼身,很容易顯貼身衣物,感覺有點害羞。

但我摸一摸他們之後,版型感覺比較硬挺,所以可能比較不會有那些問題?不確定,要真正上身之後才能知道。

而且我買了一件深灰色的呢!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搭?但我就喜歡灰色,看到有灰色就好想買喔!

白、黑兩兄弟!

白、黑兩兄弟!

上面那個是拉鍊款,這是鈕扣款,這款沒有灰色了!我很難過...

話說,我這才突然想到,如果白色很透怎麼辦?那我也不能在褲子裡面再穿一件褲子啊!那我只能開始祈禱了...


黑、藍牛仔二人組!

黑、藍牛仔二人組!

這次買的牛仔褲都是哈倫褲的版型,就寬寬鬆鬆的那種,但不確定是高腰還是中腰,畢竟我也還沒穿過。

這款的版型感覺比較挺,而且只有一點點寬鬆?本來是想買高腰褲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買了他們了?又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黑、藍束口牛仔二人組!

黑、藍束口牛仔二人組!

這款感覺更寬鬆,而且版型軟軟的,可能更休閒一點?而且下面有束口,感覺很像是丹寧運動褲那種風格?

話說,牛仔褲好臭,應該說,所有新衣服都滿臭的,但牛仔褲尤其臭!而且還害我的手變得黑黑藍藍的...


應該,也許,可能是近期的最後一篇燒錢行動?如果我沒有繼續亂花錢的話...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