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電梯(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幹!幹!幹您娘老師機掰勒!」我拼命堵在門口想要把門給關上,一面踹門,一面將各種能夠想到的髒話一併說出口。
「砰!砰!砰!」抱著將假人的手給夾斷的氣勢瘋狂踹門,我感到腎上線素從體內爆發出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傢伙進來!絕對不能讓它進來,否則我就死定了!
突然之間,白色假人的手伸了出去,讓我成功的把門給關起來。我立刻上鎖、插上門栓。
幹您娘會怕了齁!雖然我不知道假人的手到底會不會痛,但在內心深處還是出現一股勝利的喜悅。
什麼嘛……好像……也不是這麼可怕嘛……
「呼……呼……呼……」我將雙手支撐在門板上。或許是腎上腺素的關係,現在好像也不這麼餓了。在天亮之前肯定是出不了這個房間,還是回去……
當我轉過身時,我看到那穿著阿強衣服的假人就站在我面前。
白色的塑膠材質、平板的五官,身上穿著阿強的衣服,宛如死物似的站在了我面前。
感覺好像被潑了一桶冷水一樣,冰寒徹骨的感覺充斥了我全身,毛骨聳然的感覺從腳底一路麻到頭頂。
為什麼……為什麼……剛剛不是還他媽的在外面嗎?幹您娘它是怎麼進來的!
而且……而且……它手上拿一把銹跡斑斑的殺豬刀是怎麼一回事?殺豬刀到底是怎樣啦!難道……
是要殺我嗎?
我無法繼續思考下去,身體比我的思緒更加快速做出行動。轉身、打開門栓、開門衝出去,這大概花不到我一秒鐘的時間。
也就是在我衝到外面,並且用力將房門給甩上的那一瞬間。「咚!」的一聲,我看到殺豬刀直接貫穿了木門從內往外刺了出來。
「幹您娘勒!」我拔腿就跑,直直往樓梯間的方向跑過去。
為什麼……為什麼啊!我不是都已經逃離宿舍了嗎?為什麼它還要窮追不捨啊!到底是為什麼啊?為什麼要讓我發生這種事?我是做錯什麼嗎?
我拼命的跑著,但是卻沒有大聲求救。因為我感覺到現在跟宿舍那個時候一模一樣,就算我求救了也肯定沒有人會來救我。
我只能逃跑。沒問題的……我的直覺告訴我,只要逃到外面肯定就沒事了!肯定是這樣子!
與燈光明亮的走廊不同,樓梯間無比的陰暗,只剩下那「安全出口」的綠色標示燈還亮著。
雖然看起來相當的陰森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兩步當作三步的衝下了樓梯,繼續衝、瘋狂的衝、不斷的往下衝去!只希望能夠趕快回到一樓逃出這棟天殺的鬧鬼Hotel。
然後,我感受到了些許的不對勁……
為什麼這樓梯好像無窮無盡似的?等一下,我總共衝下幾層樓了?衝了這麼久,也差不多快到一樓了吧?
當我再度衝到下一層樓之時,我注意到樓層標示……
八樓。
幹……不是吧……
我在往下衝了一層樓,看向樓層標示。
依舊是八樓。
幹您娘是鬼打牆啦!
現在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難道要往上爬嗎?
正當我往上跨出三階的時候,我看到假人拿著殺豬刀,正從上層的走廊入口走進樓梯間。
不可能往上爬啦!我繼續往下高速衝去,卻從後方傳來一陣陣雖然緩慢、但的確越來越靠近的腳步聲。
「噠……噠……噠……」
那腳步聲好像直接出現在我腦海裡似的,不管我跑得再怎麼快,那腳步聲好像都離我越來越近……
不行了!繼續待在這裡的話,肯定會被追上的!
不知道下了幾層樓,我最終還是衝回了「八樓」的走廊。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那後方的腳步突然急促了起來!
我幾乎是連回頭的時間都沒有,繼續在這走廊裡拔腿狂奔著。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身後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毫不懷疑如果停下來或放慢速度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縱然雙腿開始肌肉痠痛,呼吸也快要喘不過氣來,但我依舊不敢停下我的腳步。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我已經……快要不行了……腦袋無法思考……好暈……口好渴……但如果停下來的話,會被抓住……然後……被分屍……
不……不行!我還……我還不想死啊!不想死……怎麼可以……我還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了前方那不知為何,正在緩緩關上門的電梯。
等一下!樓梯走不通的話,搭電梯不就好了嗎?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想到!
我激發出最後的爆發力,在電梯門關上之前,縱身一躍衝進了電梯裡。電梯門關了,我按了最下方的樓層按鈕,電梯開始動,然後我倒在地上大口喘氣著。
「呼……呼……呼……」
這下子,總算甩掉了吧?幹……
就在這一瞬間,我愣住了。
我住的這間Hotel,是1F~15F的。
但是為什麼?這裡的電梯按鈕卻顯示B5~10F?
我不會認錯的……我死都不會認錯的,這裡就是他媽的我們宿舍的電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殺的我剛剛按了機樓?
B5的按鈕是亮著的。
電梯正在快速的下降當中,雖然我不知道最下面有什麼在等著我,但我知道我完蛋了。
就算按了其他樓層的按鈕,我也走不出這個電梯。
最後,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嗎?
我注意到一直帶在身上的手機,找到了大豪的電話號碼,然後撥了出去。
「嘟嚕嘟嚕嘟嚕……」
竟然還有訊號啊……呵呵。
「您撥的無回應,即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喂?大豪是我啦,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我坐在地上,看著電梯上方的樓層顯示數字越來越少,突然之間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絕對不要去挑戰那個電梯!絕對不要對那個電梯有該死的好奇心!否則的話……」
電梯下到B1了,我也掛掉了電話。
好了,餌已經丟出去了,大豪什麼時候來陪我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夯特大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宿舍的電梯(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宿舍的電梯(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宿舍的電梯(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宿舍的電梯(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宿舍的電梯(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宿舍的電梯(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素食 - 臺北延三夜市的素食麵店20230108 延三夜市最近蠻常路過的,經過這家素食麵店用餐時間食客也不少。素麵對我來說有個特殊感情,小時候回彰化奶奶家除了吃大竹肉圓還有一家不確定名字的素麵,30幾年前一碗10元吃的開心滿足,只是台北一直沒吃到讓我覺得可以回味再三的素食湯麵。所以這家延三夜市的麵店找了一天晚餐就走進去吃,麵食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
2024-01-31
氣炸鍋食譜,號稱素食界的牛排&菇菇界的天花板|波特菇佐乳酪蛋波特菇是一種超大型的菇菇,不僅沒有菇味,還鮮嫩多汁,被稱為素食界的牛排。這篇文章將介紹如何料理波特菇,包括所需材料和步驟。這個簡單又美味的料理方式,絕對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egg
2024-01-28
驚艷了時光的南洋美食,難以置信是素食-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3號b3樓 肉骨茶湯煲,藥膳湯頭,味道特別,有加點豆皮、香菇、金針菇。香菇每一朵都很大,份量足夠。白飯也有椰香的味道。 招牌炒麵,喜歡它裡面的炒蛋。 素參巴辣醬SAMBAL竟然是純素,喜歡香茅的味道。非常下飯,配什麼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1-24
高敏感人看電影| 從速食遊戲反思流量至上的年代,我們還相信品牌的力量嗎? “我看到商機絕不放過,然後我會投入、放手一搏,我相信會成功就去做” –《速食遊戲》 前陣子在搜尋NETFLEX上的片單時,看到了速食遊戲(The Founder)這部片,因為本來就對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感興趣,加上對麥當勞帝國到底是怎麼被建立起來的感到好奇,於是二話不說選定了這部片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3-12-23
用電鍋簡易製做茶碗蒸|「簡易的香菇昆布湯」製作方法|素食|碼農ㄟ譟咖 MaNong's ZaoKa影片有「簡易的香菇昆布湯」製作方法,不用耗時的燉煮素食的高湯,利用食材本身的鮮甜,簡易的製做美味的湯底,並有平常喜歡的茶碗蒸配方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3-10-27
【床墊推薦】租屋族和學生宿舍首選| Darphia朵法亞 Kumo雲薄墊 記憶棉款解決你的睡眠問題你是否有遇到以下的問題呢? 如果有,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一.高密度記憶棉+DC減震棉,撐起脊椎又釋壓 記憶棉一般來做為填充床墊內材的軟材料,因為具備慢回彈的效果,所以可說是許多主要針對釋放壓力的床墊內才首選,但是在床墊的支撐性上來說也較為不足 Darphia朵法亞 Kumo雲薄墊 記憶棉款使用的是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21
【床墊推薦】快開學了|炎熱夏天的宿舍|涼感舒適記憶棉|Darphia朵法亞 涼感藍珠舒柔床墊 一.涼爽釋壓的藍珠記憶棉 炎熱的夏天最害怕悶熱,溫度一高起來不但會導致身體不舒服,睡覺也不好睡,即使是在開冷氣的狀況之下也有可能因為床墊材質不夠透氣產生悶熱感。 Darphia朵法亞 涼感藍珠舒柔床墊內材上使用了藍珠記憶棉,藍珠是一種在床墊裡面常見的涼感材料,涼感材料的藍珠若是搭配冷氣來做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16
宿舍裡的室友綵霓吃過飯後回到學校宿舍,才剛一打開門就聽到有人在說話,她定眼一瞧發現是那個不愛綁頭髮的莊璟宣在打遊戲,其他兩個人不是在看書,就是在上網。 回到位置上後,她就開始做自己的報告,不太搭理這群昨晚才剛認識的室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4-13
在宿舍受的傷,來自不負責任的櫃檯九月了,許多準大學生正在期待新的校園生活。陌生的環境曾經使我受了傷,事情回到一年前,一位不負責任的櫃台人員……
Thumbnail
avatar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