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炸到:[搬家後遇到詭異生物]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住在台南某區某路
搬進新租屋處一開始沒有任何問題
也沒有異樣~
直到某天凌晨
我一樣凌晨三點準備睡覺
就跟平常一樣門窗都關好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有睡意確睡不著
別懷疑!確定是失眠了
於是我打開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凌晨三點五十分左右
繼續努力躺著讓自己睡著
過沒多久門口出現斯斯沙沙的聲音
我起身往門口看以為可能是風造成的或是老鼠經過
我就不在意的又躺下
這次聽到門拉開的聲音
我突然發現身體不能動
但還能鬼叫~
我就努力用眼睛看過去門口的方向
看到門口有黑影正在開著門
我看著慢慢被拉開的門
口氣不好的一邊問是誰
一邊試著讓身體動起來
然後我眼睛瞪大雞皮疙瘩豎起
門被打開了!!門口一團黑影手伸進屋內
我一時嚇到不敢出聲
等反應過來就怒叫你誰
我看到他的手越伸越長
很明顯那個不是人類
只到第二隻手伸進來
燈光找到它的臉
全黑的皮膚嘴上冒著白色煙霧跟呼吸一樣一吐一吸的
我身體依然不能動!躺著看他慢慢伸手往床上過來
我嚇到只能閉起不敢出聲
他的手就跟蜘蛛那樣長那樣彎曲
他的手身長直接頂著床頭牆壁
慢慢的移動身驅距離我越來越近
離的越近他的呼吸聲都能聽見
然後我不敢看眼睛不看它改看著天花板
下一秒感覺有一股溫溫的氣流在腿上往上
我閉上眼睛不敢看
呼吸聲跟那個溫熱的氣息越來越大聲
隱約還感覺有東西在床上移動
突然感覺跟聲音還有那溫熱的氣息消失
我就慢慢睜開眼睛
一雙黃底黑眼珠黑皮老人臉嘴吐出白色煙霧
直直的看著我
它臉越來越近都快貼上
我已經沒有勇氣看著它
心中希望它快走
然後感覺到他起身(胸口壓迫感消失)
離我距離拉開的感覺
我睜開眼睛!看它是不是離開或消失
沒有消失也沒離開
正確來說要離開的感覺
它像蜘蛛那樣爬行慢慢往陽台移動
聽到陽台的門拉開的聲音
然後我突然身體可以起來了
看了窗外已經天微亮
原本我只是以為自己做夢了
沒錯!跟所有故事一樣
我的門跟陽台門被打開了....
我一直想用科學的解釋
說風太大門自己被吹開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門是玻璃鋁門左右拉的風要吹開也要剛好角度對
短時間不可能全開啟
所以那到底是三小
超巨大的四腳蜘蛛?
還是魔神仔的一種呢?
或是妖怪?
(以上真實經歷的如有雷同那
你一定也遇到它了)
五味子
五味子
今年自稱18歲,我來這裡是出賣自己的真實故事跟醜事,從小住在鬼屋所以那些故事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