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電梯(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豪抓住了我的衣領,看向我的雙眼之中還泛著血絲。
「你知道什麼?你肯定知道什麼對不對?」大豪怒吼了出來,然後粗重的大口喘氣著。
「吵什麼吵啊?以為現在幾點了啊!」
「是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啊?欠揍是不是啊?」
「要吵去宿舍外面吵好嗎?」
在一連串的罵聲下,大豪放開我的衣領,將喝醉而渾身無力的我狠狠摔在了地面上。
「黑面仔……他會怎樣?」大豪從上而下的俯視著我,眼神之中充滿了因為恐懼而出現的憤怒。「他會回來的,對吧?他……明天就會好好的出現了對吧?」
「我……我不知道……」我避開了大豪的目光。雖然我覺得,黑面仔應該是回不來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大豪開口。
「你最好明天給我解釋清楚……那個電梯的事情,還有……阿強到底是誰!」
大豪拋下了我,自己回去了四樓的房間。而我則是一個人縮在五樓的大廳,渾身顫抖著身體,因為害怕而讓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呼……呼……呼……」我深深呼吸了幾口氣,用手將眼淚從臉頰邊抹開。奇怪了……我最近怎麼這麼愛哭啊?明明以前就不是一個這麼脆弱的人。明明是個男子漢卻哭的像娘們一樣……
我看著眼前電梯的樓層顯示,是5F沒有錯。只要不要再去搭這個電梯就沒有問題了……吧?
沒有錯!只要不要再去搭這個電梯就不會有問題了!
沒事的……沒事的……不會有問題的……我在心裡安撫著自己,同時下定了決心:我他媽的一定要戒酒!再也不跟那群喝酒的朋友混了。
忍耐著酒精所造成的暈眩感,我慢慢爬到了牆邊,扶著牆壁站了起來。
現在也只能這樣慢慢回房間了。
我扶著牆壁,拖著沈重的步伐,慢慢往樓梯口走去。在這三更半夜裡,走廊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安靜到連我的腳步聲都無比清晰。一股不安的感覺在我的心中逐漸冒出,但是又很快的被我給壓制了下去。
沒事的……沒事的……這裡可沒有電梯。不會有怪事情的……沒事的……沒事的……
我拖著緩慢的步伐來到了樓梯口,扶著樓梯扶手下樓,接著走過長長的走廊,再轉過一個轉角,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間……
然後我愣住了。
渾身不受控制的顫抖了起來。
那個穿著阿強衣服的白色假人模特兒……為什麼會他媽的出現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只要遠離電梯就沒事了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強會出現在這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此刻,那個穿著阿強衣服的假人被擺在我的房間門口,擺設的方向是面對我房間對面的房間。
看著這個假人,毛骨聳然的感覺瞬間充斥了我的全身,我甚至感覺到四周圍的氣溫憑空下降了好幾度。
「呼……呼……呼……呼……」我感覺到我呼吸的頻率,正隨著心跳開始急速攀升,
等等……等等……既然它是面向對面的房間,那麼它……應該是看不見我才對?它看不見我……它看不見我……它看不見我……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突然間,我的牙齒不受控制的打架了起來。幹您娘吵什麼吵!我下意識用手掌用力托住了自己的下巴,讓我的牙齒用力咬合著,再也無法發出撞擊的聲音。
而在這一剎那,就真的只是一剎那!那個假人的脖子扭了過來!
它並沒有「轉過來」的這個動作,像是畫面被剪接過那樣,這個假人從原本看向對面的房間,在下一瞬間直接變成了扭頭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受控制的放聲尖叫出來,並且扭過身去拔腿就跑。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謎樣的腳步聲在我背後響起,我完全不敢去看背後的景象,只是一昧加速著我逃跑的速度。
「救命啊!救命啊!誰來……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我幾乎是放開了喉嚨大聲嘶吼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偌大的宿舍竟然是沒有一個人出來理我!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飛快的衝到了樓梯口,接著一步跨三、四階的往下衝去,到了樓梯轉角處時直接用跳躍的下樓。很不可思議的是,在從四樓樓梯全速衝到一樓的過程中,我竟然是一次都沒有踩空!
而當我衝到一樓樓梯口之時,假人模特兒的腳步聲也消失了。看來應該是甩掉了吧?
他媽的這個宿舍還怎麼住人啊!完全是住不下去了啊!不管了,就算是浪費錢也無所謂了,我今天晚上就要去外面住!
我重新跑了起來,而當我來到一樓宿舍大廳的時候,我瞬間呆掉了……
穿著阿強衣服的白色假人,此刻正站在宿舍門口,面對著我的方向。那白色的平滑雙眼,此刻正好與跑出轉角的我四目相接。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白色假人猛然邁開腳步,朝著我全速衝了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瘋狂的尖叫著。
然後我在五樓大廳、電梯門口的前方醒了過來。
已經,早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夯特大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宿舍的電梯(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宿舍的電梯(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宿舍的電梯(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素食 - 臺北延三夜市的素食麵店20230108 延三夜市最近蠻常路過的,經過這家素食麵店用餐時間食客也不少。素麵對我來說有個特殊感情,小時候回彰化奶奶家除了吃大竹肉圓還有一家不確定名字的素麵,30幾年前一碗10元吃的開心滿足,只是台北一直沒吃到讓我覺得可以回味再三的素食湯麵。所以這家延三夜市的麵店找了一天晚餐就走進去吃,麵食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
2024-01-31
氣炸鍋食譜,號稱素食界的牛排&菇菇界的天花板|波特菇佐乳酪蛋波特菇是一種超大型的菇菇,不僅沒有菇味,還鮮嫩多汁,被稱為素食界的牛排。這篇文章將介紹如何料理波特菇,包括所需材料和步驟。這個簡單又美味的料理方式,絕對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egg
2024-01-28
驚艷了時光的南洋美食,難以置信是素食-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3號b3樓 肉骨茶湯煲,藥膳湯頭,味道特別,有加點豆皮、香菇、金針菇。香菇每一朵都很大,份量足夠。白飯也有椰香的味道。 招牌炒麵,喜歡它裡面的炒蛋。 素參巴辣醬SAMBAL竟然是純素,喜歡香茅的味道。非常下飯,配什麼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1-24
高敏感人看電影| 從速食遊戲反思流量至上的年代,我們還相信品牌的力量嗎? “我看到商機絕不放過,然後我會投入、放手一搏,我相信會成功就去做” –《速食遊戲》 前陣子在搜尋NETFLEX上的片單時,看到了速食遊戲(The Founder)這部片,因為本來就對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感興趣,加上對麥當勞帝國到底是怎麼被建立起來的感到好奇,於是二話不說選定了這部片來看。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3-12-23
用電鍋簡易製做茶碗蒸|「簡易的香菇昆布湯」製作方法|素食|碼農ㄟ譟咖 MaNong's ZaoKa影片有「簡易的香菇昆布湯」製作方法,不用耗時的燉煮素食的高湯,利用食材本身的鮮甜,簡易的製做美味的湯底,並有平常喜歡的茶碗蒸配方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3-10-27
【床墊推薦】租屋族和學生宿舍首選| Darphia朵法亞 Kumo雲薄墊 記憶棉款解決你的睡眠問題你是否有遇到以下的問題呢? 如果有,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一.高密度記憶棉+DC減震棉,撐起脊椎又釋壓 記憶棉一般來做為填充床墊內材的軟材料,因為具備慢回彈的效果,所以可說是許多主要針對釋放壓力的床墊內才首選,但是在床墊的支撐性上來說也較為不足 Darphia朵法亞 Kumo雲薄墊 記憶棉款使用的是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21
【床墊推薦】快開學了|炎熱夏天的宿舍|涼感舒適記憶棉|Darphia朵法亞 涼感藍珠舒柔床墊 一.涼爽釋壓的藍珠記憶棉 炎熱的夏天最害怕悶熱,溫度一高起來不但會導致身體不舒服,睡覺也不好睡,即使是在開冷氣的狀況之下也有可能因為床墊材質不夠透氣產生悶熱感。 Darphia朵法亞 涼感藍珠舒柔床墊內材上使用了藍珠記憶棉,藍珠是一種在床墊裡面常見的涼感材料,涼感材料的藍珠若是搭配冷氣來做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16
宿舍裡的室友綵霓吃過飯後回到學校宿舍,才剛一打開門就聽到有人在說話,她定眼一瞧發現是那個不愛綁頭髮的莊璟宣在打遊戲,其他兩個人不是在看書,就是在上網。 回到位置上後,她就開始做自己的報告,不太搭理這群昨晚才剛認識的室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4-13
在宿舍受的傷,來自不負責任的櫃檯九月了,許多準大學生正在期待新的校園生活。陌生的環境曾經使我受了傷,事情回到一年前,一位不負責任的櫃台人員……
Thumbnail
avatar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