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矇矓的感覺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進入沒分男女的浴室內,可同時容納三個人的獨立式間隔浴室。設備是基本的大毛巾,香皂,洗髮水和浴袍。
堤貝:「你不用客氣了。我在外面剛才走過的辦公室等你。」
思雨:「你不想看我洗澡啊?」
堤貝:「有什麼好看的。我每天無時無刻都看不同類型不同身材的肉體。活的半生不死的死透的都看過了⋯⋯。肚子餓的話,我叫外賣。」
脫下白袍遞回給堤貝:「好的。你發版吧,我吃什麼都可以。」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尚盧之劍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