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39.死多一次之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人吃過酒保弄出來的不知名小食後,各自付了份內的酒錢和小食錢。走出酒吧門。外面正下著雷雨。揹著美美飛奔到窄巷裡的那輛吉普車。兩人飛躍上車。
美美難得的咧嘴展開笑容:「我們去哪裡好呢?」
堤貝:「我今晚要當夜班。有興趣到我辦公的地方參觀嗎?」
美美:「是什麼地方啊?」
堤貝:「醫院的法醫部門。」
美美:「瓦塞,好啊!是不是有屍體可以看的呢?我稀飯吶!」
吉普開進醫院前必須經過一幢簡約灰黑色屹立在商業東北角及銅灣區之間,被大堆商業建築物包圍著的獨特大樓。
美美心血來潮似的問:「嘿,那座是什麼東西,怎好像去過的呢?」
堤貝快速地瞥了一眼剛被它面前的玻璃幕牆高樓所擋的巨物。
堤貝:「我每天上班都經過,但重來不知道它是幹嘛的。既沒有商標也沒有名字。門外有很多持械的保安人員駐守。可能跟科技或國安有關的部門吧!」
堤貝瞪著身旁的性感少女:「我也有呢種好像去過的感覺呢!無巧不成話喔!」
吉普抵達醫院的側門入口。今天可能病人暴增的關係,提供給醫護人員的地下停車場幾乎爆滿。幸好譚法醫擁有專用車位。吉普緩慢地倒庫進入兩旁那兩輛不專業駕駛人東歪西倒式的停泊在吉普專用位置地上那兩條黃色界線內的轎車。副駕席那邊的車門根本開不了。美美只好攀過駕駛座那邊下車。
堤貝:「來幫幫忙!」
有默契地兩人合力竟然可以把右手邊那輛轎車的車頭抬起來,然後挪動車身回到它原來守規矩的界線內。
兩人鬆口氣,拍拍手掌內的灰塵。若無其事地走進梯。
美美開心地說:「若果我倆是變態殺人的搭檔,恐怕以警方目前的能力都難以逮捕我們。我叫美美,你怎稱呼。」
堤貝:「你叫Mimi⋯⋯我叫Tibe。叫我堤貝可以啦。名字可以天天更改變換。樣子早晚都可以變臉的。」
美美:「做法醫的人會不會早晚都變成殺人狂魔呢?呵呵」
堤貝:「會。我就是在變態進行中的案例。白天沒啥問題,一到黑夜降臨就會奸殺像你這等兇悍少女。然後搬回這裡做解剖和肢解。」
堤貝斜視著站身旁的少女,留意她如何反應。堤貝看到樂在其中,捂著小嘴巴在偷笑的美美。
美美:「今天我好開心⋯⋯認識到你真的是太美妙啦!堤貝哥。」
美美在電梯門打開後,好奇地大踏步走出電梯門外,左右探望那道猶如通往天國和地府般長的長廊。
堤貝左轉:「在這邊。」
美美:「謝謝。剛才出什麼事你還沒有告訴我呢!」
譚堤貝:「你拿解剖刀想殺我,我用膝蓋誤中你這裡⋯⋯我聽到你脖子的骨拆聲。以為你死了。於是⋯⋯。」
美美:「於是你就脫光了我⋯⋯想問一下,你覺得我的身材怎樣?美嗎?性感嗎?」
譚堤貝:「對不起,沒留意,只想助你解剖看一下你的頸椎怎會那麼的不堪一擊。」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尚盧之劍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6.如夢初醒新人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7.緣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8.單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39陰符經曰:「禽之制在氣,木妖畏匠人,正如狐怪畏獵戶,積威所劫,其氣焰足以慴伏之,不必其力之相勝也。」 ♥「鍋蓋項鍊」使用說明: 將鍋子項鍊獻給心愛之人,給她(他)滿滿的一鍋情,把蓋子項鍊戴在自己身上,可將自身氣場提昇,你們的愛情磁場,輕輕鬆鬆就可掌控在你手中。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0-08-31
《六祖法寶壇經》〈行由品第一〉淺釋39六祖法寶壇經淺釋 蔡師兄:《六祖法寶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大家要勤加薰習,必有所獲。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 《金剛經》指示目標,《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宗寶本》為施行細則,日讀兩品,時時內省,配合實踐,日久功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29
國二日誌 39 我在等一個效應學鋼琴不是為了就要栽培鋼琴家,卻可以透過過程,培養觀念和習慣,正如寫書法,不是為了做書法大家,卻可以藉此了解文字的結構和發展。孩子的成長時間過的很快,到底什麼是在時間裡可以發揮以產生效應,這是應該思考的。自己得下自己的工夫。
avatar
Ocarina
2020-01-13
國一日誌 39 結束以西結書來到何西阿書2013-7-3當生命中遭遇何事,去看上帝的美意和作為,別只注意那些對自己的意義和利益如何。
avatar
Ocarina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