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75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樣貌斯文的戴聯,推了推鏡架,勾唇淺笑:「西部基地…」這匹在末世第三年,異軍突起的黑馬,是怎麼入了藍氏的眼,過上無異於末世前的好日子呢?看來待他處理完手邊事務,得派些可靠手下,前去探索一番。
  戴聯揚起笑容,親自迎接諸位賓客,不遠千里而來:「歡迎歡迎~請先好好歇息一番,三天後的晚上七點,拍賣準時開始!」他身邊站著一位妝容精細的婦女,舉止優雅大方,美得像一名瓷偶,頻頻點頭微笑。
  「恩!謝謝戴基地長」所有訪客都禮貌性地與戴聯握手,殊不知自己沾上特殊精神力了。
  
  吃過晚飯後,胡黎大方宣布:「小伙伴們,要開新地圖了,明天清晨六點出發,小樂帶著小松、小雪,去地熱溫室暫住幾天」
  「哦!哦~我們是不是要去南部基地了?小爺的狼牙棒呢~」赫林將意志注入空間,亂七八糟的!有急用想要找對東西,真心很難。
  「沒呀!我們要去東部基地」經過這麼多年總算解禁,胡黎內心小人握拳吶喊,鮑魚、海帶、章魚、黃魚、生蠔、透抽、小管、九孔、鳳螺、扇貝、竹筴魚、軟絲、烏魚、虱目魚、香魚、吳郭魚、海膽、花腳蟹、紅蟳、黑鯛、金線魚、海蝦、鏈魚、鯧魚、象拔蚌、石斑…姐來了。
  赫林大感意外:「東部?咱們去幹麻?找伊曼幹架?」
  「沒啊!去教她怎麼淨化獸肉」
  赫林興致勃勃:「姐收了她多少?五千萬晶核?」
  胡黎搖頭。
  「收了她幾千噸海鹽來抵?」岩鹽雖然好味道,就是少了一點兒碘呀!幸虧她姐英明神武,搞了鵪鶉蛋來給大家吃。
  「能自己搞的東西,幹麻要靠別人?」這次去東部,胡黎打算狂收猛塞一堆海帶、淡菜,不止營養豐富,還能補充微量元素,洗淨烘乾以後,扔給西部基地商店代售。
  「那姐到底賺了什麼?」
  胡黎微笑如花:「你猜~」賺了耳根子清淨,至少二十年!阿赫這個呆子。
  赫林想了老半天,還是猜不出胡黎奸了伊曼什麼,待他自己抵達東部基地,發現東部基地的百姓們,一個個黑乾瘦小,活像是一棵風乾鹹菜,他紅著眼眶感慨萬千,他姐是菩薩心腸救苦救難呀!特地來幫助窮困倖存者。
  「好久不見,伊基地長」他們在天上飛這麼久,第一次選在人前公開著陸。
  伊曼帶著她的人手,等在基地大門外:「你們好」除了伊曼,沒人知悉他們來歷,就連睡她身旁的安初晴也是,所有人都以為,這些人是伊曼的合作對象,今天過來談點兒生意。
  「這位…」呦~感情真好,當眾十指緊扣呢!旁邊這群人是怎樣?一個個青面獠牙、奇形怪狀?莫非…哦~難怪她能清掃舊派勢力,順利成立伊家軍了。
  伊曼大方介紹:「內人安初晴」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伊曼有不少秘密,靜靜放在心裡。
  胡黎身為PR,負責交際應酬:「妳好,基地長夫人」她身旁與背後的小夥伴們,淡淡點了個頭,繼續維持高冷逼格,能不開口就不開口,免得洩漏身份。
  安初晴雙頰微紅:「歡迎貴賓們來東部基地,如有招待不周,還請見諒!」安初晴愈長愈美,可惜她之前的命不美,有幾個專長吸血的渣親戚。
  伊曼將一張打了鋼印的膠卡交給她,胡黎順手接過:「這啥?」
  伊曼目光無懼,直視胡黎:「證!」免查驗出入基地,如遇基地人員,無需配合盤檢。
  胡黎失笑:「這麼久沒見,妳不跟我寒暄幾句,直接進入重點?」
  「恩」裝模作樣的交際聊天?自從谷揚沒命以後,她再也不用做這些虛偽工夫。
  「直接進入重點也好,帶我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吧!」省得胡黎說場面話,畢竟她們不熟。
  「請!」一行人直接進入基地長的辦公室,為了保密起見,室內只剩狐狸小隊與她們,外頭有一票維安人員,高度戒備把關。
  胡黎與嚴肅在沙發上坐定,她淡然抬望眼,眸光微冷抬手成爪,50米外的狙擊手,硬生生撞破了窗戶,被她拖到大家面前:「這是?」一個陷入昏迷的倒霉鬼,滿頭是血與玻璃渣,手裡一把瑞士SSG3000。
  安初晴立馬變了臉色,她起身衝到窗外,朝著底下比劃了一會兒,一群士兵在附近展開搜索,生怕還有其它的狙擊手。
  安初晴一一掩上窗戶,拉緊窗簾遮掩,伊曼看著安初晴,彼此靜默了一會兒,立馬理出頭緒:「郭采兒…」她是谷昭的地下情人之一,沒有一日忘懷,要查明谷昭的死因與真相。
  辦公室的厚重書櫃,忽地向右側滑,背後藏有密道,一行人魚貫走出:「伊曼、安初晴,今天便是妳們的死期!」對面的槍手不過是誘餌,用來轉移士兵們的注意,死了她也不會皺一皺眉頭。
  「妳…」伊曼在這邊辦公幾個月,不曉得有一條秘道,可惡!還是疏於防範了。
  胡黎與嚴肅並肩而坐,三小夥伴杵在後頭當布景板:「真是冤家路窄呀~美人蛇」三小夥伴一聽,哎呦~渣媽來著!自己吃得油光滿面,領著一票異能者當老大,竟然棄親生子於不顧。
  郭采兒皺了皺眉,這五人掩頭遮面,她要怎麼認?「妳又是誰!」
  胡黎雙手環胸,冷冷巡視:「喬念,有印象嗎?妳懷胎十月生下的那個」
  一提及那個孩子,郭采兒就想起喬老頭,忍不住噁心:「你們是中部基地的人?好,我一並殺了,斷了伊曼的金援!」她調查好一陣子,各項證據顯示,藍氏與伊曼過從甚密,多次運來大量資源,暗中助她坐穩基地長一職。
  「妳就這些手下?」胡黎粗略掃了一圈,有二十幾名異能者,沒一個超過五級,有點弱耶~
  郭采兒提刀詰問:「伊曼,我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谷昭、谷揚到底怎麼死的!」雖然苦無證據,但她曉得谷揚並非病逝,她乾爹的身體那麼硬朗,少說能再活十年。
  伊曼縱使被人層層包圍,依舊面不改色,悄然將安初晴護在身後,一聲不吭。
  郭采兒等這天很久了:「我看妳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豹子!先把安初晴的手臂給我扯了!」
  「是!」高達兩米的力量變異者,惡狠狠地挽起衣袖,讓胡黎見識了傳說中的胳臂能跑馬。
  胡黎眨了眨眼,那名高壯異能者像是中了定身術,只剩眼珠子骨碌碌的轉著。
  郭采兒瞧他走到一半,忽地停住了腳:「豹子?豹子!」
  郭采兒只是速度變異:「是不是精神力者搞得鬼?老實承認,我能饒他不死!」
  胡黎伸了伸懶腰,成群尋仇兼逼宮的人,全被定了身:「唉~好膩哦!都沒有新鮮一點的」
  胡黎在商言商,她可不幫人白幹活:「伊基地長,我曉得貴基地專產海鹽,這四十個中了定身術,我們只收妳代工費一百噸,如何?」
  「好!成交」看似淡定的伊曼,背後冷汗一片,暗地鬆了一口氣。
  胡黎揮揮小手:「讓人把這四十個搬走吧!」這個腦殘女實在太礙眼了,她不想再看見。
  伊曼按下桌面的對話鈕:「大宗,進來」
  「是,老大」一道沙啞的男聲響起。
  「老大!這些…」滿臉猙獰刀痕的壯碩男子進入辦公室,他就守在門外。
  伊曼瞅著四十個中了定身術的殺手,一個個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無法擅動半分:「有秘道,晚點叫人徹查大樓」
  大宗偷瞟了五名神秘客一眼,看來是他們出手,救了伊曼與安初晴:「是!」
  大宗朝著門外叫喚,召集十數名壯丁:「喂!你們快進來幫忙」
  「抱歉」一陣手忙腳亂的清場過後,伊曼立馬表態。
  「不打緊的,外頭是末世嘛~很多人成天幻想著當老大,咱們繼續呀!」那個什麼采兒,還有她的幫手們,滿身噁心的腥臭味,想必吃了許久人肉,胡黎不幫著收拾乾淨,良心過意不去。
  嚴肅從空間裡掏出一塊變異獸肉,當場示範如何淨化,五人踏進東部基地這麼久,第一次見識到伊曼變了臉色:「就這樣?」啃了三年海帶、海菜的她,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沒有腦子。
  胡黎語帶玄機:「伊基地長,這很不容易的,需要一大群五級以上的異能者」
  安初晴看著水盆裡的肉塊,滋滋滋地冒著細小的黑油泡:「的確得來不易…」淨化需要五級水系,捕捉、宰殺、運送…等等,則需要一群生存佼佼者,團體合作。
  身為商人的女兒,安初晴腦筋動得快:「請問,海產也能這麼處理嗎?」
  胡黎指著水盆:「可以啊!對了,你們這有淡水魚產嗎?用五級異能淨水養殖,養大就能吃了」
  「這麼說來…」伊曼瞅著胡黎,沒有將話說盡。
  胡黎掩嘴輕笑:「前幾次聊天時我就說了,我是一個生意人,活口愈多生意興隆!呵呵~」
  安初晴面帶淺笑:「您是一位有大智慧的生意人」各大基地的最新動態,她略有了解,相信其中有不少這位貴客的手筆。
  胡黎語帶暗示:「相信有伊基地長與安特助,東部基地很快能一飛衝天,希望兩位…莫忘初衷」伊曼是沒死成的炮灰,安初晴是逃過一劫的小可憐,她不希望兩人享著榮華富貴,被權勢沖昏頭。
  伊曼輕輕點了頭:「嗯…」連根手指都沒動,輕鬆擺平四十名殺手,這樣的敵人不能招惹。
  胡黎可不想跟伊曼尬聊,她看起來似乎有其它事務,急著去辦:「這得等四~六小時,介意我們先四處晃晃嗎?我們還沒來過東部基地呢!」
  伊曼專注盯著盆裡的肉塊:「不介意」
  胡黎輕聲詢問:「請問貴基地有旅館嗎?」天氣尼馬熱,她戴著美瞳片,眼睛澀得很。
  伊曼持續面癱風格:「有」這好像是一塊豬肉,啊~有點懷念,好久沒吃了。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胡黎翻了翻白眼:「我要去逛街購物」
  「這塊肉出了毛病,妳再找我」反正證到手了,條件也談妥,他們就這麼離開也沒差別。
  伊曼滿心期待,等著試吃這一塊鮮肉,雖然她仍是面無表情:「好」
  胡黎心hen累,這貨大概是所有基地裡,話最少的領導者,跟她老公能一拼了。
  
  一行人先前往基地旅館投宿,嚴肅拿出五百斤白米,租下總統套房三晚,胡黎使精神力檢查過了,沒有監視器材。
  胡黎攤在沙發上,裝逼就是累人:「呼~」三好妻奴嚴肅,正在幫太座大人按摩肩膀。
  三小夥伴解了面紗,正在吃吃喝喝,放鬆一下心情:「姐」
  「恩?」胡黎正往眼裡滴靈泉,為了遮掩瞳孔的異狀,她與嚴肅出外時,都得戴著美瞳片,出遠門的話肖堯也會戴上,畢竟他一雙冰灰眸子,辨識度實在太高了。
  「能花錢嗎?」
  胡黎眨眨眼睛:「用壓縮乾糧吧!」房間角落處,出現了上百堆疊整齊的紙箱。
  「恩!」他們沒來過東部基地,正打算四處走走逛逛。
  「小堯吧!他是生面孔」胡黎的意思是說,這一回在陌生人的面前,由他擔任空間異能者一職。
  「恩,好!」三年來變化最大的就是他,只喊代號的話,誰曉得他是西部基地的肖堯。
  胡黎手一晃,拿出一粒水蜜桃,用力啃咬:「看見好書的話,記得幫我買起來」圖書館就要完工了,她非常期待呢!
  「恩!」
  肖堯好奇:「姐,妳有想要其它的嗎?」
  「幹得到的東西,別浪費錢買」姐是來偷各式海產與海水的!晚上要狂收一波。
  晨浣皺著眉頭:「姐,沒想到東部這麼窮,百姓們特別苦…」
  胡黎聳肩:「沒辦法,之前是一堆瘋子作主」幸虧他們死的連渣都不剩了。
  「這世上,還有多少像這樣的瘋子…唉~」幸福日子過久了,晨浣見到這般慘況,感慨良多。
  胡黎順手把果核扔進空間裡:「其它地方我不曉得,華夏的話…不讓他們過今年的除夕」
  晨浣眸中閃著精光:「姐的意思是…」
  「恩哼」胡黎拿著濕毛巾抹手,老公真是服務周到,晚上肯定有色色的企圖。
  嚴肅心中一緊,被識破了嗎?羞。
  晨浣坐在胡黎身旁的位置,指著自己:「我也能跟嗎?帶上我吧!我可以的」
  赫林自告奮勇:「我也可以!」
  「+1!+1!」小堯擠不到姐的跟前,可惡…赫林這個大屁股。
  「呵呵~那你們得先努力練功,務必達到毫無聲息,今年的冬天,咱們秘密清掃華夏!」
  熱血沸騰的赫林,從空間裡抽出雙刀:「好啊!跟著姐混,有功練、有肉吃、有人渣砍!」
  晨浣瞪著他:「小聲點兒!」
  「是是是」赫林立馬收了雙刀,狗腿地陪著笑臉。
  胡黎面帶淺笑:「你們出門逛逛吧!我歇會兒」
  「恩!」三小夥伴紮好面紗,裝著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大步流星地出了門。
  胡黎美目流轉,瞅著自家男人:「老公…」
  「恩」嚴肅牽著她起身,引領著她離開客廳,小倆口並肩走進寢室。
  胡黎脫了軍靴爬上柔軟大床,開始靜心打坐,嚴肅坐在胡黎身側,沉默守護。
  胡黎釋出精神力,她的精神力觸鬚,最遠能至七十里,整座東部基地,可以說是沒有死角了,只可惜她所見所聞,都沒有嗨皮的事情。
  窮呀~真心尼馬窮呀…百姓一個慘過一個,基地溫室種著變異稻米、麥子,可惜僧多粥少,東部基地裡有多少活人…三十四萬?三十五萬?竟然只有三個精神力者,而且等級都很低,谷昭這殺千刀的!幸好他死的連渣都不剩。
  胡黎十級後,進化出新的技能,當她將精神力釋放出去,在她感知範圍內,所有異能者會呈現不同狀態,方便她一一辨識,例如:精神力是銀白波紋,火系是赤焰漩渦,金系是金屬光澤…等等,有點類似以前玩遊戲時,系統會標示各級怪物那般。
  胡黎追著各種奇怪顏色走,有些稀罕的特殊異能,非常引起她的好奇與關注。
  能產出冰水的水系異能者,呵呵~東部基地的夏季長達六個月呀!他噱海了。
  呦~有罕見的馴獸師耶!可惜她自己不曉得。
  只能讓植物枯萎的木系?嗯…他適合去南部基地發展,那裡的變異植物尼馬狠。
  呵!她這算遇到同行了?變異精神力異能者,能夠辨識其它異能者的技能、屬性,可惜她不曉得自己是異能者,這個孝順的小姑娘叫啥名字?幹啥的?晚點兒介紹給伊曼認識,肯定能得到重用。
  胡黎忽地睜開眼,拿了一條紙條抄抄寫寫,擱在一旁以後,繼續沉心打坐。
  嚴肅拿過紙條,仔細一瞧:林依,十三歲,海鹽包裝場的臨時雇工。
  嚴肅挑眉…這啥?思索老半天…還是不懂,老婆實在太神秘了。
  胡黎釋出精神力,繼續在東部基地到處蹓躂,嚴肅以為她在摸路呢!其實是四處八卦閒逛。
  哇塞~這個異能夠狠,能破壞別人的腦域,讓人一輩子痴痴傻傻。
  這個異能太搞笑了,能讓人全身酸疼。
  這個異能不錯,能夠散發各種花味,簡直天然芳香劑,末世的味道尼馬可怕。
  這個小男孩也是異能者嗎?顏色真特別,讓我仔細瞧瞧~
  胡黎睜開眼睛:「老公,快幫我穿鞋!」
  「恩!」
  「伊基地長,有生意找妳談」伊曼拿著碗筷正在大口吃肉,猛然一看有點呆萌。
  「咳咳…妳說」唉~幾年沒吃鮮肉的人,就是傷不起呀!中部基地有賣,可惜她手頭很緊。
  胡黎開門見山:「我要妳基地裡的一個人,作為交換,我賣妳一個有利情報」
  「誰?」
  「距離這裡莫約三千米左右,有一棟廢棄大樓,裡頭住著一窩小孩,其中有一個跛著左腳,大概十一、二歲左右,我要他!」直接擄人不是胡黎的風格,她可不希望招致怨恨。
  伊曼皺了皺眉:「拿什麼換?」
  「我發現妳基地裡,有一個很特殊的異能者,她能分辨異能者的種類、技能,她等級高了以後,什麼異能者的底細,都能摸得一清二楚,如果妳把那個男孩給我,我告訴妳她是誰!」
  伊曼直接問,不來虛的:「活體實驗?」
  胡黎抽了抽嘴角,雖然掩在面紗底下:「我還想生孩子,我怕沒屁眼…」
  伊曼明白,胡黎不是那種人:「行,妳帶走吧!」視人命如草芥的傢伙,會四處救濟、幫助倖存者嗎?她並不以為。
  
  「嗨~你好,姐姐家裡有很多好吃的,你跟著姐姐走吧!臥槽…」一塊石頭,冷不防朝她扔過來,這小孩手臂挺有力的嘛!平時怎麼鍛鍊的?真勤奮。
  走投無路的男孩,杵著自製拐杖,急得滿頭是汗:「我哥哥快回來了,妳走!妳走!我哥哥非常兇狠,他養了一堆打手,等他們回來打死妳!」
  胡黎一步步朝著他走近:「我…臥槽!」
  胡黎從她的背包裡,拿出一根棒棒糖:「這位小弟弟,姐姐是非常有誠意的,不信你看~」
  「臥槽~」哪來這麼多石頭?他的包裡都是嗎?這麼重揹著也不嫌累。
  男孩退無可退,只得站在窗邊:「不要過來!我寧願跳下去也不便宜妳!不給妳吃我的肉」
  「啊~~」一堆衣衫襤褸的孩子,從一旁的樓道衝上來,每個的手裡都舉著一根木棒。
  胡黎玩心大起:「一、二、三…木頭人!」
  所有意欲行兇的孩子,應聲定住腳步,各個滿頭霧水。
  胡黎雙手叉腰:「唉~苦惱捏~」這群孩子的戒心很高,不容易弄呀!
  「誰是他哥?」俗話說得好,擒賊先擒王。
  所有小朋友的眼睛,不約而同地看著同一個方向,望著一名黑瘦小子。
  「哦?雙胞胎耶!」兩孩子長得一個模樣,都是黑瘦乾瘪,一米三不到,體重不足五十斤。
  胡黎輕點了他的額頭,解除他的定身狀態:「你叫什麼名字?」
  「啊~~~」小男孩目光狠戾,直接揮動木棍,直接照著胡黎砸過去。
  半次眨眼的時間,胡黎又把他定身了。
  她指著身旁的男人:「不可以,你這樣會有性命危險呦!姐的老公是寵妻魔王」
  嚴肅一臉黑沉,望著眼前的瘦皮猴們,這算啥?由九~十二歲小孩子組成的暴力團體?嘖。
  小孩有天生的危險感知器,一瞧嚴肅眸光冷厲,不自覺縮了膽子,若不是被定身,肯定發抖。
  「我待會兒把你解開,你冷靜地跟我聊一聊,可以嗎?」
  「行的話,就眨個眼」
  身材瘦小的男孩眨眨眼,胡黎解再度解開他的定身狀態。
  「弟弟快跑~~」他先是對著胡黎扔出木棍,然後轉身朝他弟弟的方向跑過去。
  胡黎失笑,這孩子滿頑固的:「定!我們不是說好,要冷靜聊聊嗎?你怎麼說話不算話」
  嚴肅直接拎起人,一把將他甩出窗外,所有小朋友立馬紅了眼眶,一臉叫不出聲的驚恐表情。
  胡黎瞅著自家男人,輕聲抱怨:「老公,亂嚇人的~」她曉得嚴肅使精神力托著孩子,但孩子本身不曉得,這是一個要嚇尿他的節奏啊!
  嚴肅冷冷巡梭那群孩子:「誰敢再犯…」他有分寸,男孩子嘛!受點驚嚇,以後膽子才會大。
  胡黎舉起手,使著靈活精神力,將把安全落地的男孩,從一樓地面撈上來。
  一群小孩看著他跟座雕像似的,維持剛才那個姿勢,緩緩從窗戶飄進來,全是一臉懵逼。
  胡黎冷了聲調:「我們都是異能者,如果想對你們任何一個不利,那是彈指瞬間,懂?」
  「我再問一次,我把你解開,你好好跟我聊天,成嗎?」
  全身發顫的男孩,緩緩眨了眨眼,不敢再造次。
  「你叫什麼名字?幾歲?」胡黎把其它孩子一並解開,他們縮成一起,不敢有任何小動作。
  男孩乾渴捲皮的嘴唇,緩緩開闔:「蕭罪,十二歲」
  「你弟呢?」十二歲?媽蛋!比當年的肖堯還要瘦小!還晒得黑不拉嘰。
  他看著被同伴圍住的弟弟,看來…他們今天死定了:「蕭孽」
  胡黎語帶嫌棄:「什麼樣的父母,會替孩子取這種名兒?腦子是不是有病呀!」
  蕭罪黯然:「我不知道…我、我們跟著外公、外婆過,我媽…我媽死了」
  非常老套的故事,情竇初開的女孩遇上渣男,被搞大肚子以後,雙方談妥了要結婚,婚禮前夕男方消失不見,女方挺著肚子哭斷腸,孩子太大了沒有醫生敢引產,迫不得己生下了一對男嬰。
  雙胞胎的母親得了嚴重憂鬱症,孩子還沒抱呢…選擇在醫院廁所裡,上吊自殺。
  外公外婆含著恨意,勉強扶養兩個孩子,替他們取了這樣的名字,期待有朝一日,能夠找到渣男爹,意圖教唆兩個孫子,待到長大以後,持刀去捅死老子,蕭孽左腳是外公打殘的,只因為蕭孽說了一句:老師說殺人是不對的。
  兄弟倆相依為命,若不是因為有對方,指不定早就逃家,然後枉死在哪個犄角旮旯,末世來了以後,外公變成喪屍,三餐不濟的外婆,懶得理會小兄弟,趁夜將他們丟棄,無家可歸的兩人,隨著其它一樣命苦的孩子,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日子。
  胡黎感慨:「媽呀~你們的命真是苦」唉~大人造的孽,卻讓無辜的孩子承擔。
  「肚子餓不餓?」
  蕭罪心裡相當忐忑:「一點點…」
  「老公」
  嚴肅大手一揮,面前憑空出現一張桌子,上頭擺滿了冒著熱蒸氣的饅頭、包子。
  「我給你們東西吃,你們千萬別再犯傻了,懂?」那些木棍、石塊,傷得了姐嗎?嘖。
  所有小朋友瘋狂點頭。
  胡黎招手:「來吧!」
  七個小孩跑過來桌邊圍著,衛生什麼的直接無視,用手抓起想要的食物,不停往嘴裡塞。
  「啊…算了…」胡黎本來想說些什麼,後來還是決定放棄。
  胡黎指著桌上的水壺與免洗杯:「當心噎著,都喝點水吧!」壺裡摻了一滴療傷溫泉,孩子們傷的不輕呀!看來平日裡沒少挨揍,身上都有瘀青、暗傷。
  一堆孩子瘋狂進食,紛紛露出喜悅的笑容,胡黎這麼看著,心裡軟成一片:「好吃嗎?」
  「恩!好吃」孩子們大口喝水,用力嚼食物。
  「好好吃哦!」真的不是人肉耶!害他們嚇了一大跳。
  胡黎輕聲誘騙:「想不想天天都能吃到?」
  「嗯!」
  「嗯嗯!」除了人肉以外,讓他們吃什麼都成,只要可以填飽肚子。
  蕭孽小朋友快速咬著包子:「兩位很大方的異能者,想要我們做什麼呢?」
  「嗯~」胡黎本來想把人帶回西部基地,現在她改變主意了。
  「我是生意人,要在東部基地開一間店,想找幾個誠實員工,你們有興趣嗎?」這群孩子瘦不啦嘰,風大點兒會吹跑,這麼帶回西部基地,恐怕耐不住高原氣候,先養一陣子再說,視情況一一送至西部。
  「兩位很大方的異能者,想要開什麼店?」
  「烤麵包!」
  蕭孽小朋友一聽,嚇掉了嘴裡的包子餡…
  「 伊基地長,我又有一筆生意找妳談!」胡黎再度進入辦公室,後頭跟著暗影一般的嚴肅。
   伊曼已經吃飽了,正在看公文:「恩?」安初晴帶著隨扈去找林依了,林依跟著媽媽打零工,一聽伊基地長要提拔她,母女倆喜不自勝,緊緊相擁而泣。
  胡黎想好了:「我想買一間店舖,大點兒!請兩個火系來兼差幹活,身手好點兒的那種」
  伊曼大感意外,她以為胡黎對於東部基地的人,避之為恐不及:「我賺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