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臨時停車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約一片樹蔭
用白線仔細描出輪廓
寫上編號0149587
以次計費
搬來一張床墊 一個小書櫃
一張地毯 一盆多肉
咖啡一杯
樹葉播放音響
我的心在此熄火臨停
打好P檔拉手煞車
等待下一次發動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小詩瑜珈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飢餓遊戲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烤地瓜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帳篷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苦戀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洗頭或看一本詩集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臨時交辦的《嫩肩里肌牛排》 其實這或許算是個意外? 一切的原由是這樣的,從台中沙鹿的兄長往家裡留了一塊牛排做為食材;然而、母親對於肉品都統一地只敢吃『全熟』!?所以很自然地、她所做出的就變成如牛肉乾的硬牛肉.... 於是乎、在父親的臨危授命之下,在煙花颱風還在飄在海面上、依舊影響著台灣的這個時候;我冒著時下時停的陣雨、騎著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1-07-23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6-16
    臨時要用錢,就讓好好貸二胎房貸來幫你 家裡臨時要用錢,卻發現自己不但拿不出來,債務情況也超乎想像,怎樣可以在整合負債之餘,還有多的錢可以用,你可能需要二胎房貸的幫助,裕融企業二胎房貸,審核比銀行寬鬆,額度更大,解決你錢的煩惱。 家人臨時需要10萬,我真的拿不出來 新聞說兩成國人一周內拿不出10萬,真的不是玩笑,弟弟跟我開口,我看了存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4-27
    臨時人生:沉浸式桌上劇場「北國之春」被朋友約去玩了一場LARP,這東西台灣好像沒有通用翻譯,在朋友的店是稱作「沈浸式桌上劇場」,沒想到這遊戲除了好玩還有點教育意義,玩到結局時竟然感動得有點想哭。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3-22
    【臨時突發】從“北一女陪聊事件”來探討社運女權本身的荒謬性最近的性別圈爆發了一件我覺得有點好笑的事情,就是有個擁核的意見領袖由於在網路上發表一些揶揄北一女女學生的留言,因此引起了性別圈內外網友的圍剿。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事情有點好笑?是因為這件事從特定政治立場的女權口中講出來是有點荒謬的事情,因為某特定政治立場的“女權”無論是男是女自己本身也是金玉其外敗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18
    【臨時突發】昨天,我又再次被台灣媒體約稿了照理來說我應該只有禮拜六發文,但是實在是太想吐槽了,因此趁現在有空就來談這件事情吧。 如果要單論在台灣被約稿,那麼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綜合兩岸三地各種大小媒體的約稿,這件事情不是很稀奇。 我在收到台灣媒體的約稿通知信時,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對台灣的媒體編輯而言,一個名不經傳的素人寫手被媒體約稿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14
    臨時起意的新竹一日遊今天臨時的來了新竹吃一下客家粄條,還有炒米粉。 另外,當然不能少的客家小炒。(大推) 過往吃的客家小炒總是有點油膩,但今天吃的口感很有鑊氣,但卻不見盤底有太多的肥油。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