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飢餓遊戲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遊戲裡,我們沒有多少時間確認眼神
猜一組密碼
可以打開通往暗室的那道小門
我排列組合
反覆推敲
猜一首歌
讓看守城堡的士兵全都睡去
你不斷搔頭
搜索枯腸
再大一點再小一點
是這首吧還是那首
此時分秒必爭
10
9
8
7
倒數一秒
再一秒
我們就要錯過
就要成為這場遊戲裡無情犧牲的貢品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小詩瑜珈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本屋01】在《飢餓遊戲》和《羊毛記》之前,我們看《三腳三部曲》你家也有拇指文庫嗎?我的小說閱讀啟蒙,多虧了漢聲出版。而像我一樣的六七年級生,第一本科幻X反烏托邦小說,應該就是來自拇指文庫的「三腳三部曲」吧!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1-28
    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飢餓遊戲前傳,獨裁者史諾總統的故事,與其說是少年墮落的過程,不如說是控制狂被好好培養成長,終能發揮所長 XD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0-12-18
    於是我們看見了「惡」是如何被揀選並栽培長大--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遊蛇之歌相信很多「飢餓遊戲」的讀者與觀眾都曾經思考、想像過: 「要是我被放在那樣的遊戲裡,我會怎麼做?」 現在大家可以多想像一個問題: 「如果在遊戲之外的話,我––––或著該說是『我們』––––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0-09-17
    《飢餓遊戲》:推翻舊政權的不過是個差不多爛的新政權很多年前就看完《飢餓遊戲》系列了,今天會想起這部作品,是因為一件我關注超過十年的案子,剛發生了人神共憤的進展。很多時候人們對一個政府不滿,往往盼望革命,或政權輪替。然而當真正輪替了以後呢?這時就會驀然發現,推翻舊政權的,也不過就是個差不多爛的新政權。 連一部科幻小說都要這麼寫實,真是太讓人不舒服了。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0-08-21
    "NEW" -即時新聞- 泰國學生效法電影飢餓遊戲,手舉學舌鳥手勢,年輕人發動"NEW" KEN: 世界正在改變中!! 年輕的人類已經開始 被宇宙中央太陽的能量洗滌了揚升覺醒 發現到這世界政府運作的真相 越來越多人開始不想被集權的政府 給掌控,給欺騙, 你知道嗎? 三個黨派合一, 那就是已經不在二元對立中了, 因為帶領的那個新黨領導人, 只想要的是自由和和平!! 所以他可以激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後見之明:遊戲《打鬼 PÀ GUì》第一章──實況觀後感這個遊戲的宣傳是有跟沒有一樣,不是水管推播的話我還不知道已上市。XD 既然都看了整個故事(包含結局),就來記錄一下我個人的感想,內容一定有劇透,如果不在意就請繼續往下拉,想要親自體驗者請往右上角點叉叉。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9-10-11
    中小企業生存指南(2)——九死一生的飢餓遊戲場創業成功率少於一成,有志創業的人早已被恫嚇到麻木了,我覺得大家需要的不是驚嚇教育,需要的是實務上可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