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65天持續寫作 - 撞球的回憶

2021/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我們在社區預約了撞球室,小妞說她好想打看看撞球,不過為什麼一位小女生會想打撞球,這一點也挺令我好奇,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有一次小妞在運動中心看到撞球檯,覺得好玩才想試試看的。
說來好笑,住了許多年從來也從來沒有發現過社區裡竟然有撞球室。

撞球對廖胖來說是一種年少的回憶。廖胖說高中時期的他,幾乎每天下課都會跑去打一小時的撞球才去晚自習念書,所以撞球可說是陪伴了他的高中時期啊! 身為曾經愛好撞球的少年,在怎麼說也要親自教教自己的女兒認識撞球這項運動的,我跟小妞滿懷期待,廖胖滿懷想念的心,就這樣我們在撞球室打了整整一小時。
廖胖仔細地與我們講解白色的球叫做母球,其他的叫做子球,還有每個球洞的名稱,標準的拿桿方式...但小妞根本不想聽,她只想趕快可以撞出一球而已。(笑~)

看到不同面貌的爸爸和廖胖,我們都覺得打撞球的爸爸非常帥,小妞不斷發出驚呼聲與讚嘆聲,我想寓教於樂和親子同樂的效果都在撞球室收集到了,真是不錯啊!
仔細回想高中的那個年代,距離我們已經有二十年了。在那個網路和手機不是這麼發達的年代,廖胖說他們男生幾乎都是往網咖或是撞球室跑,但現在好像這兩個都已經越來越少了,我不禁想著現在的高中生下課後都在幹嗎? 玩些什麼? 說真的,在時代轉變後的現在,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無論是什麼,如果都能留下些回憶,那就在好不過了。
認真的小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