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在猶豫要不要做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舅舅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做網路行銷,考慮的原因是因為想到要花錢就有點擔心~
其實呢~舅舅會猶豫我也能理解,畢竟利用網路來行銷宣傳,對於舅舅來說是完全沒接觸過的非常陌生,會想要網路行銷這個方法也是我一直在他旁邊說這個好這個流行,現在很多人都是上網上網的,所以嘗試看看網路行銷說不定生意會更好呀!!
所以是我安利成功,不過讓舅舅這麼煩惱一部分也是我的責任啦><
既然都提出要做網路行銷宣傳了,後來我就跟舅舅說,我先幫他辦一個粉絲團宣傳,阿前期我會先幫舅舅用,後面會再教表妹(舅舅的女兒),先這樣是看看網路行銷的效果,先不花錢~如果之後有比較好,舅舅可以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找更專業的專門規劃一下,怎麼網路行銷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只是買保險真的不一定需要業務員 在網路投保崛起的時代,業務員的價值是什麼? 那天接到一個好久沒聯絡的長輩訊息,丟了他的車險保單請我重新幫他做報價。當我回傳了幾家方案,他比較後也選擇要投保哪一家,不久卻又再次丟了訊息過來說他查詢了同一家車險,線上投保似乎便宜許多。我也誠實的告知,如果在內容相同的情況下保費較便宜的話,也建議他線上投保即可,他說了考慮一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他的訊息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3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B面:20如果生在千禧年後的網路世代,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如果我生在千禧年之後(或說網路世代之後),我想我真的會問父母「能不能不要去學校上學?網路上就有很多好玩的事可做!為什麼一定要上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13
在社群網路上嗆對手,膽量之外還需要什麼?先前我們提到了幾次關於漢堡王怎麼「玩」包括麥當勞在內的主要競爭對手,這次讓我們來看看另外一家小店「溫娣漢堡」(Wendy's)又是怎麼玩。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2-03
《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跟各位分享之前實習時聽到的一則故事✌️ 其要傳達的️內容需細細咀嚼😋😋😋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28
為什麼你需要在網路上找另一伴? 只要朋友問到: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回答:網路上。儘管在這個時代,你還是會接受到不可置信的表情並問說怎麼有辦法?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