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同大學寶寶

2021/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大同大學寶寶
大同大學很有緣份!
1: 六年的「教育」。同時拾獲一枚「曾先生」是我的頭家啦(台語)
2: 又回校任為研究助理及助教
3: 接著 領獎學金出國留學
4: 後來 回任大同公司 電腦事業部
5: 後來 電腦部分跟精英電腦合併
6: 後來 才有現在的後來
目前從事壽險從業人員,是不誤正業囉! 然而,工作是一個通往幸福人生的途徑之一。找到適合個性的工作~ 也是一種選擇。況且這個彈性的工作時間,滿足了一個「這專職英文班老師的需要」。忘了說,為了帶自己孩子的英文,我同時開英文補教,雙軌並行8年呢!同時在大學兼任管理學經濟學講師有5年之久~我是斜槓青年的第一代。不過以前,像不務正業也被冠上[愛賺錢的人]
好。時間來到去年。突然多了許多「大同校友會」的聲聲盼、催促入群的呼喚。跟一群大學長相處之後,協辨與主辦幾場活動。「大同魂與一種榮譽感~慢慢找回來」這真是一群 小而精而美的校友。
時間再來到這段時間,上週剛有「百年企業大同易主的新聞」週六參與大學長的「傑出校友」頒獎典禮與校慶校友團聚。我是一位快50歲,但是還可以在資深校友群,繼續當可愛的小學妹。這感覺真奇妙。大同人一種很可愛的純樸與和藹可親。大家共同的回憶話題,太多了。
回校園。真的太多回憶了!
謝謝大同大學。也謝謝現在的校友團隊,讓我們慢慢走出屬於我們應該有的「榮譽感」與光榮感。儘管~ 時代如何的變遷!

    Rita Lin
    Rita Lin
    不用太懂一個人,就可以喜歡他。但,也會因為懂一個人,而離開他。 來到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不用試著懂我,只要感受文字的這個人,是很用心很平實的生活在一個跟你不一樣的小鄉下。 小鄉下,小人物,小生活。但是: 從平實的生活中,她也在尋找甚麼? 你也在尋找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