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好嗎?

2021/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兩年多的日子裡,我與你分隔兩地,透過網路知曉你的生活,卻不知你過的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老是感覺你還在身旁,不管是多放一雙筷子;準備雙人份的晚餐;正想開口問你要不要吃,這些林林總總提醒著我你已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這些習慣動作,經過歲月的沖刷,漸漸消失殆盡。卻在不經意間,讓我回憶起你在身邊的溫度。虛擬世界的距離,總讓我想留下「你好嗎?」的問候語,自始停留文字方框內無限循環。看著一張又一張的合照,漸漸只剩我的殘影,那抹微笑下的寂寞,你是否也在品嚐孤單的滋味。而你燦爛奪目的眼神,映照出快樂的氣息,已不屬於我。
曾幾何時「你好嗎?」已經遠去,剩下我細細品嚐那單一的孤獨感。再次在文字方框中寫下「你好嗎?」最終石沈在網路世界的大海裡,但心裏的「祝福你一切安好」的字句,最終出現夢裡,真心祝福你一切安好,過屬於你人生。最後也是最後一次詢問「親愛的,你好嗎?」。
    Comiki
    Com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