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轉生變成把妹達人這檔事1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夏天的夕陽依然炙熱,伴隨著馬路旁充滿汽油味的機車廢氣,還有那伺機尋找受害者的小黑蚊,都無法阻止我一頭栽入手頭上這本〈把妹達人〉。
〈把妹達人〉敘述美國人尼爾·史特勞斯從一位對於女人毫無辦法的戀愛白痴,把一夜情搞成兩年只因為怕沒有下一次的宅男,因故參加把妹課程,認識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把妹達人「謎男」,號稱把妹界的愛因斯坦,以世界各地其他的把妹好手,這群把妹達人自稱搭訕藝術家(Pick Up Arttists,簡稱PUA),對於如何搭訕女生、讓女生跟他們接吻、上床,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和手法,尼爾和這群PUA用兩年的時間一起玩樂、鬼混、學習,最終成了化名「型男」的超級把妹大師,與他的師父謎男可謂一時瑜亮,難分軒輊。書中赤裸裸的呈現令人眼花撩亂的把妹招式,據說可以讓小家碧玉型到沉魚落雁型的女生,一一拜倒在男生西裝褲下。
PUA?世界上竟有這種人?把妹課程?我怎麼從來沒有聽過。真的可能做到嗎?我是不是把這世界想得太淺了?
記得讀幼稚園大班的時候,班上有兩位小女生,喜歡綁一樣的髮型,穿相同顏色的衣服,用同一牌子的鉛筆,不管是上課玩遊戲、下課坐娃娃車、吃營養點心,連尿尿也手牽手一起去,是現代人所說的「閨密」。有天她們不約而同宣布喜歡上我,我是她們的「男朋友」(各位家長要好好關心你們的幼稚園小鬼阿),之後變成不管是她們上課玩遊戲、下課坐娃娃車、吃營養點心,連尿尿也要拉我衣服一起去。我左擁右抱,好不困擾。某次坐娃娃車回家,她們照慣例一左一右架著我上娃娃車,一屁股坐在我左右兩側,將我夾在中間,好熱啊。然後沒有鮮花就算了,連戒指都沒有準備,也沒有單膝下跪,她們突然就很沒有誠意地跟我求婚了!
「跟我結婚好不好!」坐在我左手邊的左左示愛。
「不要不要,跟我結婚嘛。」坐在我右手邊的右右反對。
「我拉我拉。」左左說。
「我要當新娘,我比較好。」右右說。
「你怎麼都不講話。」左左皺眉。
「對阿,都不說要娶誰。」右右嘟嘴。
「你倒底要娶誰?」兩人一起大喊。
「老師說不能花心,花心不好。」左左說。
「對對,不能花心,選一個嘛,選我選我。」右右好像在上百萬小學堂。
「呃﹍我回去問馬麻再跟妳們說。」人生第一次被求婚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從我那五年的人生閱歷來看,她們的差異就像Hebe和田馥甄一樣,很難選。我靈光一閃使出緩兵之計。
到家後我告訴媽媽我這件「幼兒冬雨的煩惱」,媽媽說:「冬雨阿,現在的你談戀愛還太早,只要你好好讀書,將來找個好工作,長大之後就能取個好老婆」,讀書、工作、老婆,一切這樣順理成章,好像一加一必定等於二,絕對不會等於三或四般清楚明瞭。隔天我將媽媽的話轉告她們,以示我是位孝順的媽寶。
從此她們再也不理我了。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左左和右右,但人嘛,日子久了,還是有感情的,有位漂流荒島的大叔對一顆排球不小心漂走都可以痛哭流涕(詳浩劫重生),兩位比排球更香的小女生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更讓我覺得難過。這件事造成我幼小的心靈創傷,隱隱約約知道了些什麼。
原來女生不喜歡男生聽媽媽的話阿!
有了這個教訓,從此之後我就不怎麼聽媽媽的話,不然大學課業也不會被當的如此星光燦爛。我被左左右右強迫長大,很早萌生對女生的好奇心,國小五年級就學會彈喜歡的女孩子內衣肩帶後,給女生追著跑。這樣死追我不放要賞我一巴掌的感覺,像極了愛情。不過現在看起來,這些男女間小打小鬧離真正談戀愛的距離,與國民黨民進黨之間的鴻溝差不多,一切都該歸功於求學過程中,老師並沒有教兩性關係或男生女生怎麼在一起,充其量只有健康教育課程,老師講到某些神秘的女生生理構造章節時,還會跳過不教,要我們自己看,如果是年輕女老師親身教學就好了。咳,我是說親身教學男生如何追女生的兩性關係課程。
所以從小只會讀書考試的我,關於追求女生的想法,來自於動漫、小說以及電視電影的灌輸,一向認為只要對女生好,早上幫她買早餐、晚上幫她買宵夜、請她看電影、幫她修電腦、幫她寫作業、從宿舍載她去車站,努力表達自己的感情,心意就能傳遞到女生內心深處感動她,最浪漫的告白方式就是邊拉單槓邊告白。我對妳好,所以妳對我喜歡,簡簡單單的,不好嗎?日劇一零一次求婚都這樣演的。如果女生不喜歡我,一定是我對她不夠好,我要加倍對她好!早餐、宵夜各買兩份,妳胖了我不介意,因為我愛妳。電腦修不好直接買新配件送妳,男人要大器。作業、電影連妳室友的份我都擔了,男子漢應該的。妳的馬爾濟斯要美容,我自告奮勇溫馨接送情,誰叫見狗如人呢?
這樣努力追女生的結果,下場通常是:「你是個好人,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你明白嗎」、「我只把你當哥哥」、「你是我的好姊妹怎麼可以這樣喜歡我(連男人都不是了,這裡要寫個「慘」字)」用真心換來的不是暖玉溫香,而是察覺自己可能是個死臭宅。有時我在想是不是做得還不夠多?不夠好?抑或我不夠了解女生?她喜歡吃義大肉醬麵,我硬要請她吃牛肉麵?我是不是該做筆記記錄她的生活起居興趣嗜好?時時刻刻出現在她身邊建立熟悉感順便保護她?還是女生在考驗我對她的感情夠不夠堅定故意拒絕我,我是不是該考慮去給卡車撞不死證明我真的愛她?
更多的真心,更用力的結果,讓女生對我敬而遠之,「死變態」、「你有病」、「噁男」快成了我的代名詞。我懷念起好人卡,畢竟我還可以自我安慰我是個好人,是那些女生不懂得欣賞,現在我連藉口都沒有了。我始終不明白到底哪裡做錯,動漫、小說以及電視電影不都這樣教的嗎?在求愛的處處碰壁的過程中,我不禁懷疑小時候媽媽的話才是對的,我該做的是「好好讀書,找好工作,娶好老婆」。左左右右只是女生中的奇葩,女生其實喜歡孝順聽話的男生,我一直以來都誤會了?
難得有幾次我很走運,曾經交往過一位桃園武陵高中資優班女友,不過下場是她嫌我太無聊太幼稚,然後被我幽默風趣的同班同學橫刀奪愛,害我整整三年心裡對於路過桃園有陰影。後來又跟綺綺交往,但外校的綺綺有學校崇拜傾向,主動倒追我,是我清大的名校光環吸引了她,她真正喜歡的或許是我的學校而不是我本人,才能解釋當我名校光環不再後,輕易地跑去與三年不見的前男友上床。我不懂真正要如何追女生?〈把妹達人〉看起來好像能夠解答我青春期以來長久的疑惑。
夕陽曬得我汗流浹背,額頭上的汗滴順勢落在我手上敞開的〈把妹達人〉書頁,嶄新的紙張有一小塊瞬間糊成一圈。糟糕,這下非買不可。我打開我身上的錢包查看,尋思如果一星期沒吃午餐應該不會怎樣。買了!哪次不買。
我明白如果沒有把汗滴在書上,我依然會買它。它好像有我心中最渴望知道男女交往謎團的解答。這時的我已經把考試這件事拋在腦後,一心想透過這本書,直達女生的秘密花園,邁向年輕緊實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33內容數
    所有關於不動產碰到的法律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