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球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月球)

「是你調皮,還是我蠢」

其實不大,輕輕的
結果還是真的忍不住買了😂
其實不太大,而且輕輕的
有三種顏色的光欸欸欸欸!
有點朦朧美
好酷噢!
然後然後然後,
一拿到的時候,還很智障
在那邊研究它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發光😱😱😱
😊😊😊說明書上說什麼要輕摸它好幾秒,結果畫面就直接停留在..
我在那邊孵了它半小時....😂
30分鐘後~
「欸乾騙我..不會亮啊!」
那怎麼辦?我只好繼續充電看看...好吧~然後繼續看說明書,我是不是哪裡又愚蠢了..
再來再來再來,好,我又充電充了一下。
「哼..這次總該亮了吧妳😎」
然後講完自己還很心虛。
剛才目光又跑了八百次說明書,沒錯啊!就是摸它就會亮了?然後類似什麼月球口的,給它輕拍就可以換色。
「月球口?那什麼東東..?」我翻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類似口的東西..
我托著下巴,眉頭深鎖的看它...
「嗯...它不會亮。」
.....那怎麼辦?
好吧~那也就先這樣吧~我也有點累了,明天再來好好研究一次。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起來,準備把充飽電的它,拿到高處上放著,反正它本來就都是高掛再上的那麼優雅~
不會亮? 喔喔喔那就...不要亮吧😂 她不想亮我也捨不得逼她啊😂
可愛的在櫃子上面就好~
最後!
其實我一剛開始拿到它的時候,一直覺得它的觸感很詭異。
為什麼不是像塑膠硬體那樣的殼?摸起來怎麼有點真的像球一樣的那種粗糙感...
百般納悶?🤔🤔🤔
最後最後!
靈機一閃、抽動眉毛:「不會吧?...」
接著我稍微出了一點小力道...一掌直接拍在它上面...
!!!!!!!!!!!
喔好啦我知道我拍很爛
「喔靠夭你怎麼亮了!!!?」我無語....
又用剛才小力道再拍一下..
嗯...又換色了...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看著它。
「靠...設計的人是變態啊..?」
它無辜的看著我🥺🥺🥺
乾..為什麼一定要用打的咧..?又不是不知道我怎麼可能捨得對它出力...?
設計師表示:「會知道才有鬼。」
好吧。
「唉...」我無奈。
至少,可以晚安了。
(題外話,我睡覺是一個幾乎會選擇全黑睡覺的人。
但是這個月色亮出來的強度...
「嗯..又想睡了。」我躺床看著它,眼睛又比剛才瞇了一點。
真的好美啊。
是啊,月她就是這麼美♥
晚安😴
這不是業配文
老實說黃色的比較柔
習慣亮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
喔好啦其實都不錯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