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其實在你缺席的那幾個平凡不過的日子裡,也曾有多少人在我心頭來去,原以為被踏遍的那塊地再坑疤也終會平實吧,但現今看來,是多麼可笑的念頭啊,原來我總會不經意地將那擺滿思慕的坑洞又鑿開,思念越陷越深,而你仍是我心頭那塊無人可觸及的柔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ao W Chi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各位父母: 別把女兒當女傭!小A生長在一個男女權不平衡的家庭環境,身為長女的她小時候就被教育成一位要懂得照顧別人,獨立自我的個體,她也認為自身就該做出這麼多的奉獻與犧牲。 在成長到出社會服務的過程中,小A漸漸覺得自己的人格特質被教育得有點扭曲,什麼到別人家吃飯就要主動幫忙洗碗之類的,姐姐就該讓弟弟,女生就該怎樣怎樣做才是「乖」
    avatar
    安小娜
    2021-09-26
    致 那些令人難為情的鳥事不知道你是否曾遇過那些令人尷尬又難為情的狀況,就讓我來一一說給你聽吧!
    Thumbnail
    avatar
    Cafe
    2021-09-20
    致親友,珍惜每一次的道別謝謝妳讓我有個充實又溫暖的童年生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活動妳更是從未缺席,從幼稚園畢業典禮,到高中的社團成果發表會,很感激都有著妳的身影。雖然未來沒有妳,我們的生活將不再如以往般熱鬧,但我知道,妳會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21-09-20
    致 可愛的鬼臉2019/0407  贈你以   天使的光環 不凋朽的玫瑰花圈 智慧柱上燃燒如晝的火焰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9-20
    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
    致 國中青澀的青春-後悔的時刻相信大多數的人們,都有許多「後悔」的經驗,可能是寫考卷時,把原本正確的答案改成錯的,又或者是追劇追到凌晨四、五點,隔天直接癱軟在床上。這些許許多多後悔的經驗,相信足以讓你沒齒難忘,並且能夠使你從中汲取教訓。 那麼現在就讓我和你分享我的那些後悔的時刻吧!
    Thumbnail
    avatar
    Cafe
    2021-09-17
    致。for you you and me, and us.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