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人對抗歲月很辛苦
人們說歲月是殘酷的,尤其對於女人,生過小孩的女人小腹要不凸我想很難,那些生過小孩又小腹平坦的應該都是用塑腹或經過一番努力,其實小腹有點肉肉的(當然裡面是脂肪)也挺好看的,我可不是沙豬要求大齡的女人還要像少女般吹彈的肌膚、平坦的小腹哩!
但是看到妳的小腹凸成那樣,雖然奶奶也因為胖而突出,可是小腹凸到快要奶奶的一半也未免太放縱了,是說忘記要縮小腹嗎?我想穿著那樣的高跟鞋小腹不會自然凸出的,想來是日子過得太好了、太愜意了,有點幸福肥吧....
不管怎樣還是要恭喜一下,可以穩穩當當、輕輕鬆鬆過日子;雖然內心有點竊喜小腹凸成這樣還想嫁人哩!我想,表面上說沒有要嫁人,會獨立過日子,內心深處還是非常地、非常地渴望嫁做人妻,給男人疼愛吧!!
所以"緣"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怎樣才是有緣呢?像妳這麼花心的女人,三種特質都有了:1. 不干寂寞;2. 到處跟男人曖昧; 3. 打扮性感、裸露;還怕沒有男人在身邊嗎?可是就是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停下來在妳的花蕊上安定下來,看來是男人也都看穿妳這花心的本質了。真傻,唯獨我看不穿!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倒底是誰傻誰瘋癲呢?我想唯有花心的女人最不在意吧,應該要給她加上第四個特質:4. 用過就忘;因為不干寂寞而打扮性感地跟男人到處曖昧,怎麼可能還有時間記得或回憶之前用過的男人的好呢?跟"未來有潛力"的男人曖昧、挑逗對方都來不急了,那有精力緬懷過去呢?
這就繞回來今天的主題了,不好好管好小腹(小肚喃),就沒有辦法打扮性感了,畢竟那樣就會自曝其短,你看現在的年輕女生多喜歡露出肚喃,這樣在做個花心的女人上就差一大截了,好像安倍晉三的三把劍少了一把(而且是最重要的一把),怎麼勾引男人來達到心底最深處的願望:嫁做人妻?
話說妳還有一個致命傷,即使妳完美地作為一個花心的女人,我想這也是妳為什麼無法達成內心願望成為人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