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一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空
有雲,有山
有看不見的河與海
你的話蓋不過城市的喧囂
漸漸我就忘了
有你的日子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灑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淤泥不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地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像一首詩】- 用心看世界的女孩feature劉育伶 我想介紹一個朋友—她叫劉育伶,一歲多時因嚴重的腸阻塞與先天性青光眼影響,看不見也聽不見,所以也不能說話。六歲進台中惠明盲校,開啟學習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1-08-23
    在妳面前翻開一首詩在妳面前翻開一首詩 妳的美 讓我吞吞吐吐 在妳面前 有一首詩 可以一直被重複
    Thumbnail
    avatar
    阿彬哥
    2021-08-08
    【生命像一首詩】出路出路-走出去了就是路一直以來都很想提筆寫一些心裡的想法,常常很多念頭在心裡卻沒有實際行動。那我就只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最近常常在看Youtube頻道其中的The do do man,他們影片的主旨就是希望大家跳脫舒適圈,可以勇敢嘗試新事物,今天我也想給自己這樣的勇氣,試著將自己所感所知所學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希望我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1-07-21
    詩偈一首“我已成無上正覺,名為無量壽德佛,一切稱聞我名號,攝受不捨生我剎。” 前兩三天吧 , 我瀏覽網頁看到一張善知識圖 , 上面寫著 : 我若成正覺, 立名無量壽, 眾生聞此號, 俱來我剎中 . 因為大慈父 阿彌陀佛在十劫之前就已成佛, 所以, 我改編了此偈, 因為我個人文學底子有限 , 只好用七個字,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6-20
    為你寫一首詩【燈塔下的等待】這一首為你而做的詩: 相處甚遠,卻往往不見眼前一盞光; 天天相見,卻看不到眼中一道面容; 相見與相處,難道看不見? 默默守候,卻不知你的心?   在擦肩而過的教室, 默默的注視著我; 在擦身而過的肩膀, 記住我的臉龐, 而我卻不曾看過, 你那文質彬彬的英姿。   在校園中, 是為你而創作, 卻只能像
    avatar
    曉媛
    2021-06-10
    課程小記/用一首詩安放自己有的人文字充滿畫面,有的人寫下誠實的心,有的人擅長添加想像,每一個人,握著筆的時候,都能寫出只有他能寫出的東西,表達心裡的想像與感受,以一首詩將自己安放。 一首詩的形狀,就是書寫者心的形狀。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3-16
    365-15 寫完一首詩讀新詩是一種很自我的感受。 詩的字數少,有時句子和句子離得比較遠,讀詩的人就得用自己的想像填滿那些空缺,這是我覺得詩最好玩的地方。除了文字美,自己幻想出來的意境也美。在跳躍的句子和幻想的世界裡,找到作者埋下的蛛絲馬跡,然後套進自己的生活經驗裡。 我有時想,要在短短十幾行字裡完成一個作品,得用多朦朧字
    avatar
    涂丹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