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挫折來時#國小學生嚴禁學這套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社會的經濟越來越困難了,但是我們都很都很努力的面對各樣的打擊是吧?人生就是會遇到個要得挫折與磨練,你曾經也不是這樣想的嗎?我們都會越挫越勇,你想想如果你能完成您的夢想,這可是一個好機會』我看到一位叔叔跟老爸說的熱誠與中肯,只見老爸幾句話就給了這位叔叔巨大的挫折,只見老爸很客氣了送走這位叔叔,坐在沙發上划著手機、挖挖屁股。
『爸~我現在要寫這個作文題目,我沒靈感』老爸看了一下作文題目『喔~對不起,我不應該送走那位先生』我說道『爸那你得幫個忙』,『好的~仔細聽好了,當挫折來時,找一個經歷更慘的人比較就行了』『啥?』老爸總是不按牌出牌的人
聽好了你奶奶曾經有一段時間鬱鬱寡歡,還差一點得了憂鬱症,就是因為有一次被金光黨騙去了二十萬,那可是她辛苦賺的血汗錢,而且省吃儉用才有的,我們也常安慰她說錢再賺就有了、沒有負債已經很好了,她總是說『你們根本不懂我的心情』,直到有一天她豁然開朗起來,我問她『媽~你想開了,還是那騙錢的還你錢了?』我還在想以為生命會找到出口,結果她說『都不是是我聽說隔壁家的老李被騙了一百萬,我這算不了甚麼』.....『這樣明白了嗎?』爸說道『謝了老爸~』我也寫完作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