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讀一論:自己揭下面具是一種勝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蝙蝠是鳥還是獸?也許都是,也許都不是。
如果現在我說來拍一部電影,主角是二戰的間諜,他是唯一一個得到希特勒頒發德國鐵十字勳章,還有英王喬治六世頒發英國最高帝國勳章的英雄,要不要投資?你說這是說笑嗎?是不是搞笑喜劇片?哪有觀眾會相信這種劇情?
虛就是實,實就是虛!假就是真,真就是假!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一論:找對靶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一論:美感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一論:美感大於效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一論:遊戲力量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推翻自己是一種突破我常常在推翻自己
avatar
Debbi Lin
2021-05-28
書寫自我,的確有時是一種剖開自己的過程!你唯有對自己坦誠了,你才不會因為有人看著你的內裡而感到害怕,若是幸運你搞不好能夠遇見懂得你的坦誠,而把自己交到你手上的那種「信任」。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15
工作到忘我也是一種幸福:讓自己專注投入,工作有效率也獲得滿足感「心理學曾經認為,多工是聰明的象徵。」台灣大學心理學系專任教授連韻文說,這代表大腦資源豐沛,可以分給不同的事情。 而放眼手機、電腦不離身的工作環境,同時應付多項任務與要求已經是不可逆的趨勢,我們總是在開會的同時、回Email、查看即時通訊,還認為自己能兼顧,是現代人都變聰明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預設立場,設立框架,其實是一種對自己的控制。我總想著 「擁有過後再失去的痛苦,會遠遠超越沒有擁有過就失去。」 但其實不然,在跟前任在一起之前,他因為知道了我們都會轉學,會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於是乎在我第一次告白後拒絕了我。 那之後的我哭得甚是撕心裂肺。 但在今年的分開之後,我過了許久,都不感到像第一次失去他之後的那般難受,甚至是我非常冷靜的可
avatar
B701
2020-08-26
《星球大戰9》—探究自己是一種拓荒,我們都具有感應的能力,知道自己要往何處前行非星戰迷,沒看前集。 在身而為人的這條路上,要找到自己所受的阻力,除了血緣,那宛若詛咒一般,如影隨形的影響,在一舉一動中看見某一個行為的自己,和其他家族的人們是如此近的悲憾,便是當下時代的氛圍與自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2-31
把自己搞壞也是一種需求<p>覺得自己會瘦也是一種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2-21